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个富人9间铺!投资就买铺 买铺要买河东荣和铺

2016-09-21 07: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钱生钱,在家躺着赚,是当下绝大多数人的一直在琢磨的事。

现在,理财渠道广,但忽悠的太多,可是我们祖先留下来一门经典的投资绝活儿——一铺养三代。确实,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投资商铺,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其保值性是别的投资渠道难以比拟的。

这也是,为什么有钱人都喜欢投资商铺,甚至有10个富人9间铺这么一说呢?

比来比去,还是投资商铺最靠谱

储蓄利率不断下降,存钱只会越存越贬值股票、期货、基金虽然收益高,但是存在高风险但是,商铺既有投资价值又有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升值的花,转手大捞一把还是放长线钓房租在你一念之间。

河东土地日益递减,旺铺卖一个少一个

随着城市人口不断增长,土地不断减少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为了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成熟的商圈有规模效应

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即使租金稍贵也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升值越大。

一铺养三代,不是隔空说话

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富人们对商铺的投资比重会逐步加大,商铺的综合价值也在不断提升。无论世事变迁,这里的商铺始终在不断的升值,久而久之10个富人9间“铺”就这么被传播开来。

在柳州50%的营业利润,给了房东

目前的市场行情看,租铺的弊端远远大于初始投入低的利好,租金的增加意味着负担加重,如果能拥有自己的商铺,不仅能减少开支,出租可以赚取租金,还能收获商铺的增值价值。

河东一名不愿透露的餐饮老板说:“河东的商铺价格10年上涨了5倍,房租也跟着涨了不少,房租就占到成本的四五成,辛苦赚来的钱基本上都送给房东了”。现下,可见租铺的利润相比够买实体铺的价值,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

目前,河东荣和天誉“食尚天街”35-88㎡沿街黄金现铺,铺铺临街,昭示性较好;辐射河东数十万精尖消费客群,也是柳州人排名前列消费地,更是掘金河东的不二之选。同时,荣和天誉LOFT国际公寓同步全城火爆预约,多变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现在预约即享开盘95折优惠,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荣和天誉VIP尊享热线:0772-2666888。

据了解,荣和天誉是荣和集团倾力打造的第3代产品,以高级生活为目标,更注重各居住功能的整体升级。在荣和天誉的选址上也更注重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占据地利打造舒适人居社区。柳州河东CBD沿江价值之位,坐享城市政务、商务、商业、景观、教育、休闲、文化等发展地区,品质地段不可复制。将是柳州未来齐名于上海的“陆家嘴”、广州的“珠江新城”、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的高级滨江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