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负厚爱 开盘即罄!欢迎百位家人幸福加入!

2016-09-19 22: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绿城杨柳郡

(柳州搜狐焦点)这大概是柳州有史以来较快的一次热销,不到两小时,100余套房源被一抢而空。面对无数未抢到房源的客户,向来以客户为中心的绿城也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真的没有了,再等等吧!”

现场实景图

抢购再现,家人有理

现场实景图

      客户太多,房源有限,一套房子多人抢!家人们纷纷感叹:下手必须早!

现场实景图

王先生说:“我是忠实的绿粉,之前在长三角工作的时候,就听到大家总说‘人生总该有一套绿城的房子’。所以当初听到绿城进驻柳州的时候就格外高兴。”

现场实景图

在人群中杀出重围的李小姐也激动不已:“很早就关注绿城·杨柳郡,不论是位置还是规划都深得我心,当然得赶紧抢一套。”

现场实景图

  “朋 友在首开的时候就抢了一套绿城·杨柳郡的房子,结果夏天他们家小孩就参加了‘海豚计划’学习了游泳,我家宝宝眼馋得不得了,虽然让孩子学会游泳是件小事, 但是见微知著,可以看出来,绿城的服务绝不是为了销售,这样的开发商造的园区,我很期待!”抢到心仪房源的张先生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现场实景图

 两开两爆,热销有理
       “绿 城·杨柳郡这次开盘如此火爆,一是因为经过几个月的了解,绿城品牌影响力逐渐在柳州打开,尤其是伴随着‘海豚计划’‘奇妙一夏’等园区服务活动的逐步展 开,柳州人见证了绿城的执行力,发现了理想中的生活;二是,绿城的产品设计,完全是从人居舒适度出发,完全契合客户的需求。“对于绿城的热销,资深地产评 论员如此说道。

现场实景图

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将22年经验之大成全凝结于杨柳郡之上,无论是2.4公里最美的柳江岸还是绿城二代法式高层建筑,杨柳郡将舒适和尊贵融入进项目的每一个细节。

项目效果图

不负厚爱,开盘即罄欢迎百位家人幸福加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