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3日香港巨星见证 柳南万达铺王不凡魅力

2016-09-19 18:1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投资商铺,地段重要,位置同样重要,需要左右逢源,才能八面生财。柳南万达广场之上的典藏级铺王,是由中国商业地产排名前列品牌万达集团倾力打造,它集28载158座万达广场成功开业的经验,只为一铺财富而来。投资万达铺王,不仅能够获得普通物业所无法比拟的租金回报,而且还能长线坐享物业升值收益。在万达商管的专业培育下,万达广场金街典藏级铺王将规避传统商铺的培育期,发展与升值空间无限被放大。众所周知,买商铺,升值赚钱才是硬道理。

十字金街正中心, 众星拱月万达铺

在如今的市场上,关于商铺的投资有很多类似的金科玉律,比如说“隔街死”,甚至是“一步差三市”等说法,说的都是开店地址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现状。柳南万达金街铺王作为万达广场最核心、位置较好的商铺,堪称整座万达广场的“聚金盆”,通过主力店和其他品牌店的优质布局,犹如众星捧月般屹立在柳南万达十字金街正中心,实现了金街与万达自持大商业互通内外,共享大商业和金街百万人潮。

万达金街典藏级铺王,作为柳南万达广场升级钜著较具投资价值商铺,设计上更是独到专属,铺铺临街、买一层得两层,在空间上能够实现自由规划。并且铺王是靠近“大商业”最近的中心旺铺,是航月路和大商业的必经之地,牢牢占据万达商圈的中心,是承接大商业人流、客流的较好载体。

背靠万达大商业,坐拥百万客流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柳南万达铺王背靠大商业,与8000一线知名品牌商家为邻,直通大商业购物中心,坐享稳定的大牌客流。可以说凡是入驻万达金街的商家,在万达品牌主力店的带动下,生意一定能扶摇直上!

从区域位置上来讲,柳南区是柳州乃至整个广西的重工业重镇,GDP居广西之首,拥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能够汇聚四方财富人潮,并且蕴含巨大消费潜力!柳南万达广场地处柳南传统商贸区,商业氛围非常浓厚,但整个柳南区缺乏高端商业综合体。目前,柳南区排名前列大型超市——大润发,自进驻起,便成为人流旺地、是周边居民消费的优选场所,但是始终局限于超市和一楼底商的状态,无法满足都市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柳南万达广场的进驻,填补了片区市场少有。12月31日盛大开业后,将聚集全城消费人群,为金街旺铺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物流、财富流,彰显万达金街旺铺的无限升值潜力。买万达铺,必赚!

乐坛巨星叶世荣,见证万达铺王非凡魅力

万达商铺的吸金能力,大家有目共睹。随着即将开业的临近,9月23日柳南万达广场50-100㎡典藏级铺王全城盛大认筹,届时原beyond成员叶世荣将空降柳州,与您共同见证万达万人亮灯仪式暨开业百日倒计时盛况!

叶世荣是一个骨灰级的、极度狂热的重金属爱好者,也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鼓手。9月23日就让香港乐坛巨星叶世荣带您一起点亮柳州,重温那段《光辉岁月》,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9月23日柳南万达广场万人亮灯仪式暨50-100㎡典藏级铺王盛大认筹

尊贵热线:0772-2538888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