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要想在柳州买到好房子 这5点细节一定要考虑

2016-09-19 08:1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买房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可能都是头一次。大家也都知道买房要从地段、户型、楼层等等方面去考虑,但是就这样往往也买不到满意的房子。因为对于新手来说,买房的过程中有很多细节容易被忽略,大家买房有几个问题很需要关注。

1、学区问题

对于许多家长来说,他们在选择教育地产时,很在意学区的品质。诚然,一个好的学区非常重要,但是换一个角度考虑,孩子的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仅要上幼儿园、还要考虑小学、中学,只关注某一阶段学习问题,而忽略了整个教育过程中的便利,反而是不划算的。

2、配套问题

配套齐全固然很好,但是相应需要付出的成本也就更高了。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配套的选择应该根据个人的需求来决定,比如忙碌的上班族觉得交通方便可能好过有个菜市场。

3、房屋的舒适问题

房价很高,很多购房者因为经济条件的问题,不得不向房价妥协,因此在房子舒适度上就会大打折扣。比如在楼层上、户型上有瑕疵。其实这样反而是不明智的,房屋的舒适度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很重要,你想,双卧不朝南的,日照时间不够,常年都处在阴暗中,或者一些南方城市的一楼潮湿问题很严重等等。

4、物业问题

购房者在买房时只顾自身房屋的品质问题,而忽略了整个项目的软件服务,而这指的就是小区的物业品质问题。一个称职的物业,会有主动的家访和关怀,会有定期频繁的安保巡逻,垃圾能够及时清理,整个小区的环境氛围都不错,才能让生活更加舒适。

5、交通问题

交通便利的标准不仅是看是否靠近公交地铁站点,还有出行方式选择的多样性,距离站点的实际的远近,还有日常的交通状况,堵车问题是否严重等等。这些都是衡量交通是否便利的因素,也是能够真实反映交通的标准。

有时候购房者能够买到合适的房子就是体现在这些细节问题上,一个合格的购房者就应该做到尽可能的面面俱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