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嘘!偷偷告诉你柳州高层房源这几层千万别买

2016-09-12 07:1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伴随着着城市人口的增加,土地资源越来越短缺。然而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已经到了置业安家的年龄,买房需求越来越旺盛。洋房、小高层房源稀缺,价格也高。高层渐成购房者选择的首要考虑。那么买高层,应该买几层?优劣都有哪些?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别为了房子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一不小心挑个别人都不要的房子。

低层:1-3F的建筑为低层建筑

多层:7F以下的建筑为多层建筑(包括6层复7层)

小高层:7—11F的建筑为小高层(包括11层复12层)

高层:12—30F的建筑为高层

超高层:30F以上的建筑为超高层

一般来说,高层住宅越高的楼层往往卖得越贵,然而,并不是越贵的就是更好的,高层楼栋隐藏着许多雷区层,能避免的就尽量避免开。

1:底层不能买

在底层,若防潮措施不过关,长期住在这种房子里,不仅电器、家具容易生锈、发霉,人也易患风湿性关节炎。底 层因邻近各种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质量差或设计不合理,就容易堵塞,特别是化粪池封闭不严、管道不畅 ,易滋生蚊蝇且臭气冲天。另外,底层的采光和通风也往往会受到周围高大建筑的遮挡影响,一旦遇到黑心kfs,分分钟承诺变诅咒,连哭都找不到地方。

2:顶层不能买

顶层的如若隔热和防水设施不好,因为顶层受太阳直射面积大,下雨天易渗漏,常常身陷“夏暖冬凉”、“水深火 热”之中,生活起居更加耗电。甚至下水管道外还可能漏气,想想都觉得颤栗。

3:扬灰层9-11F不能买

扬灰层是指:由于气流和建筑微环境的影响,建筑物在一定高度范围内的部分灰尘密度较大。9—11层是环境学上所 谓的扬灰层,空气中的尘埃、有害物质在这个高度有个停留的过程,其实由于“峡谷效应”的影响(“峡谷效应” 指的是周边有公交干道或工厂、以及高楼密集的住宅),在街道风的作用下,含有灰尘的气流不是平稳移动,而是 在高楼之间的某个区间上下“徘徊”。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又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这个“高 度”,大概在30米左右。也就是9-11层之间。

如何选择楼层:

买房选楼层,我们一般会从这些方面来考虑:

1、高层住宅的总层数。

2、对高层住宅的环境要求。

3、生活的便利程度。

4、无论选择哪一层,采光摆在首位。

5、家庭人数及健康情况。

6、如果信风水,属相与楼层风水也是要考虑的方面,如4、14、18层如果在意就尽量不要选,避免入住后心里憋屈 。

另外,总层数不同选房层数就也不同:

简单的来说,楼层越高,遮挡物就越少,采光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些,较适合中青年人的选择及居住。较低楼层更能 避开噪音及粉尘的污染,出行更加方便,更适合老年人居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