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这四类房子升值潜力大

2016-09-08 08: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的动机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自住型,一种是投资型。而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买房,都是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增值的。那么到底柳州什么样的房子升值空间更大呢?

一、品质高的房子

品质高的房子并不一定都是豪宅,地段也并不一定是较好的。但是这样的房子注重人文氛围、建筑设计,用材好、做工好,从整体布局到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既让人居住舒适,又具有审美功能,堪称令人心情愉悦的艺术品。

二、教育资源集聚的房子

无论什么时候,孩子的教育都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家长们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属于教育质量好的教育地产。在重点小学、中学附近购买房产,有利于孩子的入学及教育。但是目前,教育地产资源紧缺,需求又非常大。因此,只要靠着“重点学校”这棵大树,升值空间十分巨大。

三、口碑好的开发商的房子

买东西要看牌子,虽然大品牌的东西相对来说会更贵一些,但是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会有保障。买房子也是如此,大品牌开发商除了产品品质过硬,设计规划、园林景观都有独到之处,更主要的是后续的物业服务也有保障。

四、出行方便且配套完善的房子

买房排名前列是为了生活,第二是为了工作。所以配套和交通也是业主考虑的核心因素。交通出行是市民的日常需求,交通便利也决定区域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