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荣君府选房盛典倒计时1天:升级鱼峰人居品质

2016-08-25 17:4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鱼峰老城区,对于许多柳州人来说代表的是一种情怀,不过如今的鱼峰已不再是柳州人记忆中的那个旧鱼峰。随着柳州城市的的不断发展,鱼峰区域价值逐渐凸显,更是吸引了许多大牌房企纷纷抢驻,鱼峰的居住品质逐渐提升。而百强房企联发集团在鱼峰的精品力作——联发·荣君府更是万众瞩目,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选房盛典即将启幕 6字头入主鱼峰

联发·荣君府进入鱼峰后,以醇熟区域、完善配套、匠心品质、智能住区、精品园林等规划,升级鱼峰的人居居住体验。据了解,联发·荣君府作为一个精致的项目,在设计、开发、管理等方面都会提高鱼峰老城区的人居生活品质。无论是在环境、管理、服务、使用的功能和空间、质量的打造上,还是智能化和现代化工具的运用、硬件功能的投入上,都会上升一个台阶,给鱼峰的市民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状态。

而对于联发·荣君府,鱼峰区人们也表示了强烈欢迎和期待。多位联发·荣君府的准业主告诉搜狐焦点,“联发作为百强房企,名气非常响亮,我们在鱼峰荣军路这边住了很久了,很有感情,联发的进驻我们当然非常高兴,它能带动周边升级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周边区域的价值。而且我看了联发荣君府的园林、品质、户型的介绍后,觉得很棒,非常心动,准备入手一套。”

据了解,联发·荣君府价格6字头起,更是让众多市民心动不已!

33载造城经验 打造鱼峰真正的人居新标杆

联发·荣君府,位居鱼峰繁华成熟商圈,是联发集团在柳州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倾集团之力用心打造出来的高品质生活馆。项目无论是生活体验还是社区环境均是最优质的,区域生活半径内公园、学校、医院、菜市、商业中心等打造出鱼峰真正意义上的品质人居新标杆。

联发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33年深耕力铸,厦门、桂林、南昌、南宁、重庆、武汉、天津和扬州等众多城市精品钜作,精工出品,值得信赖。

作为联发集团入驻柳州的排名前列之作,联发·荣君府本身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雄踞鱼峰区繁华荣军路,直达城央五星商圈,西靠锦绣龙潭风景区,紧邻五岔口立交桥,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是醇熟的居住社区。

联发集团将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建筑规划,致力将产品品质做到较好。荣君府拟配备1000㎡幼儿园,使用旗下一级资质物业、人车分流等安全化管理。尤其是户型设计上,采用经典的N+1弹性户型,超大可拓展面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联发荣君府这一沉淀了联发集团33载锻造经验的大成之作,让柳州人民感到了大大的惊艳。

项目动态:联发·荣君府首期推出主力户型57-105㎡N+1房,6字头起入主鱼峰繁华。产品升级推介预选房活动,抢房刻不容缓!一城荣光,8月27日为君盛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