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果有10万元闲钱 你是先买车还是买铺?

2016-08-25 15:1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如果你有10万块的闲钱,先买车还是买房?

这是道选择题!在做出选择之前,我们来做个分析:

一部10万的车,以寿命10年来计算,汽车装饰约10000元;保险费用约40000元;停车费按每月200元,10年约24000元;保养修车费最基本要 60000元;汽油费按每天50公里,十年大概要90000元 。经过试算,一部车10年的总花费高达32 万,这还是不算上违章罚款、车辆大事故维修的费用。并且,按照目前汽车市场来看,一辆车每年自身折旧率至少为10%,可想而知,10年以后,这辆原本买价10万元的汽车身价还能折现多少。

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预计每年GDP还将保持在10%的增长速度,由此可见,房产作为固定资产投资,与汽车相比更能保值、增值,抵御中国未来通货膨胀的作用也更有优势。

所以,如果手上有10万的闲钱,小编肯定会选择先买房!

买车花钱不断,不如买铺“钱生钱”

买车容易养车难。油费、过路费、车险、停车费......这些本来与生活无关的东西,在买车之后就成了天天要面对的问题,甚至把人训练成了交通电台忠实观众。买车后悔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汽车是消耗型的消费品,买完之后就贬值,相对来说,房子是增值品,有升值空间,买车不如买房,买房投资优选商铺!

作为当下柳州阳和片区最值得投资的商铺,冠亚星天地商铺月销数十套,红动全柳州。这首先一是因为冠亚星天地位处柳州阳和核心,周边数十大型新旧小区,数十万消费人潮,享受“柳州城市向东”发展带来的投资红利。二是因为其低投资门槛,首付13.9万起,一部车的钱,却可以换来一台24小时不打烊的“印钞机”,这么好的福利也只有冠亚星天地有了。

不聊车险,只聊商机。冠亚星天地24-196㎡临街金铺,起价8000元/㎡;总价低、首付低,投资阳和核心商圈,轻松享受日益高涨的人气、商机,交通发达,牵引阳和超10万高端消费人群;现铺入市,即买即收租,无疑一台印钞机!

冠亚星天商业中心结合传统业态和市场趋向,打造“阳和的五星街”,聚集多家大型商家、品质办公、创意店铺等业态,凭借前沿理念,精准圈定80、90、00后,聚焦未来30年的主力消费群,抢得财富先机。

不聊停车费,只聊怎样更赚钱。冠亚星天地有利的地段、便捷的交通,成熟的商圈,能够有效吸纳周边大量居住和商务人群,生意红火有保证。

开一家私房菜馆,让食客回味无穷,人潮钱潮齐聚;

开一家风情咖啡馆,和客人畅聊人生,好友金钱齐收;

开一家瑜伽馆,健康、钞票,统统都拿下;

当然,你也可以考虑健身馆、美甲店、摄影工作室、私人会馆、早期教育机构等多种柳州阳和市场空缺的业态。

有阳和核心地段以及冠亚品牌做靠山,冠亚星天地“聚金”当在预料之中。

所以,趁早买下这台24小时不打烊的“印钞机”,赚钱后再买好车!

从买车时车就开始贬值,养路费保养费等用车费用,从一开始注定了买车后关于车的花费源源不断。房产却是投资理财,冠亚星天地临街金铺,一本万利。

随着柳州城市向东发展的不断推进,古亭山加快建设柳州城市门户形象区,阳和规划频现重磅利好,商铺升值是必然的规律。冠亚星天地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精彩的生活,赚钱的机会,正在砸下来,一部车的闲钱就可以稳稳地接住这个24小时不打烊的“印钞机”。

你,还在等什么?

项目动态:冠亚星天地8月冰点价特惠,24-196㎡临街商铺,折后仅8000元/㎡起,现铺入市,即买即收租!

俗话说,千亩良田,不如一间旺铺;理财无数,不如买一好铺!千万别再让你的富贵 从机遇中溜走!冠亚星天地临街金铺、LOFT创意公寓,抢购热线:0772-3656666,3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