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些楼盘居民有福气啦:桂柳路建80亩紫荆公园

2016-08-25 07:1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23日,柳州市规划局发布“柳桂公园”规划总平面图规划公示。规划显示,柳桂公园位于桂柳路南面、鱼峰区政府北面,东临静兰路(大城小院对面),用地面积为53785.93㎡(约80亩),定位以洋紫荆为主题“惊艳的区级门户形象,四季丰富的主题城市客厅”。

规划总平面图

规划详细指标

据了解,目前紫荆公园正在处于施工招标阶段,拟将建设景观小品、广场、赏花大道、赏花平台等。据悉,拟将建设的紫荆公园周边有恒大华府、大城小院等多个高层住宅区,为了搞好生活绿化配套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适应未来高品质城市生活的新住区,特地建设紫荆公园。为加强建设生态和谐柳州,打造良好生态和人居环境,柳州市将在前三期“花园城市”建设成果基础上,再用三年时间进行升级改造,使城市园林景观再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