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恒大御府:感恩千筹传递幸福 优惠力度升级

2016-08-22 06:5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2016年,恒大御府火遍柳州!在楼市传统的炎夏淡季,认筹突破千筹,其先进的业绩令柳州所有同行为之侧目,深受楼市热捧,可谓是未开先火了一把。如今客户抢房热情依旧高涨,为了回报柳州人民对项目的厚爱,恒大御府于8月20——21日,特别重磅推出“御府千筹,感恩答谢会”,以感恩回馈老业主为目的,再度在柳州楼市掀起滔天浪潮。

感恩千筹,回馈客户

晚上夕阳刚落,“感恩千筹,客户答谢会”如约拉开大幕,原本傍晚19:30分开始的答谢会,7点钟不到,我们的准业主朋友们早已纷纷携好友入场,抢占较佳的席位入座,一时间就已经人气爆棚,恒大御府项目大门口,车流人潮,成为河东最瞩目的所在。

本次“御府千筹,感恩答谢会”集高端精美冷餐、歌舞表演、魔术表演及乐器演奏作为氛围打造,席间穿插惊喜连连的豪华大家电抽奖环节,品牌大彩电、冰箱等数十套家电礼品连环抽,中奖客户直呼幸运,迅速将现场氛围引至爆点!

感恩千筹幸福传递

不仅现场的豪华家电大抽奖令现场氛围高涨,更令人振奋与激动的是恒大御府销售总监张博现场宣布一重磅利好消息:

1、凡是已认筹客户带1位新客户认筹并成功签约奖励价值1000元洗衣机一台;

2、凡是已认筹客户带2位新客户认筹并成功签约奖励,价值3000元空调一台;

3 、凡是已认筹客户带3位新客户认筹并成功签约奖励价值4000元电冰箱一台;

4、凡是已认筹客户带4位新客户认筹并成功签约奖励价值5000元苹果6S手机一台;

这一利好政策的宣布将整个答谢会现场的热度火到了优质,我们的准业主们不仅可享受到开盘特惠购房名额,介绍朋友一起把优惠传递、幸福传递的同时还能轻轻松松享受到恒大御府给到的10万家电豪礼大派送,大奖竟然还是Iphone6S,我们的业主朋友们都激动的拿起了电话开始传递幸福了!毕竟小编我也是排名前列次见到如此诱人的额外政策,可谓少有的!

心动御府,冠绝柳州

恒大御府开盘在即,为了表达对柳州客户的感谢,少有的购房优惠政策同步推出,其力度再度升级,惊艳龙城:

御府千筹感恩答谢特享5重大礼

1、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升值,享开盘85折特大优惠;

2、总房款直减50000元;

3、享额外99折;

4、10万家电豪礼;

5、砸金蛋赢大奖。

此外,御府有礼天天送,到访即可参与现场各种活动引爆全城,有水上狂欢、VR高科技奇幻体验,更有拉斯维加斯狂欢SHOW。

项目动态

恒大御府70-150㎡学府华宅开盘在即。首付4.5万起,抢双学区奢装豪宅,

目前,额外85折VIP登记放送最后席位,更有1500元/㎡奢华精装的超值赠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