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什么户型才可以称为柳州黄金户型?符合这6大标准

2016-08-18 08:2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好户型直接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居住体验,什么样的户型才可以称为柳州好户型?买房怎样选出黄金户型?好户型的标准太多,但满足以下这六条就足够了!

标准一、户型方正

方正的户型整体利用率高。拐角会占用很大的实际居住面积!方正户型会让实际居住环境较大化。

标准二、南北通透

南北通透的房子居住最舒适,所谓南北通透指的是贯穿客厅南北有窗户,能够保证空气对流。

另外高层(6层以上)全南户型也值得考虑。

标准三:客厅朝南、双卧朝南

三房以上要考虑主卧和客厅朝南,两居室也要考虑最起码有1个朝南;

不管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客厅必须朝南;

只有朝南的阳台一年四季才晒得到太阳,晒不到阳光的房屋比较阴冷。

标准四:避免过长过窄走道

很多房子的走道其实都很窄,不能放东西只能用来走,这样其实就是白白占面积的。

标准五:功能分区宜鲜明

优质户型大体可分为三个区块:公共生活区、私密休息区、生活辅助区。

公共生活区:客厅、门厅;

私密休息区:卧室、书房;

生活辅助区:厨房、卫生间、健身房、阳台灯。

标准六:各个房屋面积配比合理

户型合理与否,并不在于是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精简,也不在于大户型的包罗万象,而是各个部分之间的比例关系。

这种平衡,取决于设计者对房型的把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