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柳州入手就贬值的房子长这样

2016-07-14 08:0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对于不少买房自住的刚需族来说,买房就是为了住得舒适,既然是自己住,就不考虑太多投资的因素,可房子不能贬值了,不能买亏了不是吗?总不能将来把房子转手卖出换大房,卖出的钱和当初买房的钱持平或者还低吧。

入手即贬值的房子都有以下特征,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

一、这些地段的房子不能买

1、 飞机航线及铁道、高架桥、立交桥旁的房子。

2、紧挨变电站、加油站的房子。

3、垃圾处理厂、工业区附近的房子。

4、殡仪馆、坟场附近的房子。

5、玻璃幕墙对面的房子。

6、能直接看到大烟囱的房子。

7、高压线、信号塔附近的房子。

8、危险品、化工厂附近的房子。

此外,在平时的看房经验中,一些位于远郊、地段偏远的小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周边无地铁、无规划、无商业、无人气、无学区的毫无卖点的房子,入住率也非常低,整个楼盘给人的感觉就是荒废了,这类楼盘也慎买,买房的时候需要留意,考虑周道。

二、这些房产类型的房子慎买

1、 买了市中心的老旧二手房,再想卖出就难了,除非为学位房,对口重点名校。

2、 产权不明的房子,或者40年、50年产权的房子,这类房子,出租的话,收益还行,再出售,就不好说了。

3、 还建房建筑质量、小区环境和物业服务方面本就一般,买了还建房,再想卖出,也是比较难的。

三、小区、房子本身的原因导致的贬值

1、 物业服务不好,口碑差,业主与物业经常起冲突;业主素质低下,小区经常被盗或发生凶杀案、砍人事件,负面新闻频出,这些在入住后,会严重影响到楼盘的升值。

2、 房屋质量不好,如电梯故障频发,墙体开裂,楼栋下沉等,这些通常会在期房入住后体现。

3、购买了一楼和顶楼的房子,再转手卖出,可就不好了,尤其在南方,几次大的暴雨袭击,很多一楼的房子都被淹,家具全泡水;顶楼的房子也受到雨水的冲刷,有朋友购买了顶楼,后悔莫及,大暴雨来袭前,每次都得提前做好防范措置。

4、土地前身不好的房子,如土地是围湖造地而来,土地前身是化工厂。此次南方洪涝灾害,有城市的部分区域淹得比较厉害,水也难排水,被媒体曝光土地前身是围湖造地而来,这类房子要小心。

5、小区周边经营管理混乱,经营有色情场所,或者经常发生打架斗殴等事件,使得小区的口碑比较差,也会对升值带来影响。

6、户型问题。房子的户型比较奇葩,不符合常规,尤其是这个户型触犯了一些风水禁忌,也会使得房屋贬值。

买房的时候,切忌不要贪图便宜,如果一个楼盘比周边临近的盘价格低了不少,那肯定楼盘存在一些问题,能卖出好价格的时候,开发商会毫不吝啬的开高价。买房族,尤其是刚需买房族,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那些会让你的钱贬值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