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再现“全民风暴” 恒大御府认筹震撼龙城

2016-07-03 08:3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19载孜孜不倦的民生践行,成就了今日全球追捧的“恒大现象”。如恒大御府全球认筹正式启动盛况,万人追捧,就是明证!7月2日,全城人民一路向东,争睹恒大柳州豪宅标杆——恒大御府认筹盛典的盛大场面。

全球认筹启动 现场一片人海

这个夏日,喜讯连连,首先是恒大御府营销中心开放,成为众多楼盘效仿对象,人气之高,略见一斑!7月2日,柳州楼市喜从天降,柳州恒大御府全球认筹盛大启动,85折优惠力度前空巨大,让购房者充分享受恒大地产给予的购房实惠。这引得购房者纷纷争相前往,抢购狂潮又现江湖。

恒大御府全球认筹盛典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众多购房者纷纷签约,全场气氛高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讲述后,大家都被全球认筹盛典的巨大优惠震惊,不少客户在心底算起了账。现场一位购房者这样讲道:“恒大本身的房子质量就很过关,何况还推出了85折的优惠,不来抢太可惜了!”

就是这样的抢房心理,使得7月2日上午一大早,闻讯前来的客户们已早早来到了位于文昌路、静兰路、东环大道几条城市主干道核心区域,在德润路一号,销售中心门前排起了长龙,等待入场,偌大的等候区也坐满了人。 而在认筹期间,现场活动的精彩演出,也引得人群阵阵叫好!

地王来临  柳州全城瞩目

确实,作为广西首席御制系豪宅标杆的恒大御府,在出世之初,就以绝高的地价引起轰动。这让众多恒大粉丝,见证了大型民生企业的胸怀与实力。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恒大御府的众多价值点,也一一浮出水面,建筑魅力亦深入人心。

御制系标杆  坐拥万象繁华

恒大御府,地处城市中央居住区。文昌路、静兰路、东环大道围合,稀缺优质地块,核心区域价值持续发酵。恒大御府正是在河东寸土寸金之地,倾力打造龙城上层人居标杆。坐拥名校教育资源,万达万象城等繁华配套,近在咫尺。双轻轨交界,毗邻河东综合交通枢纽,5分钟都市生活圈 ,御揽城区繁华。

高级皇家园林 隽美恢弘气脉

只有恒大,才有如此的魄力!在一地难求的河东区域,恒大御府,奢建50000㎡高级皇家园林,大规模营造稀缺水景园林景观,傲视柳州人居。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五重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这种山与水的锻造,来自于恒大骨子里对于精品建筑的执着信念。

恒大9A精装  世界品牌汇聚

柳州恒大御府,秉持着恒大集团“以质量树品牌”的宗旨,楼房按照严苛的建造和验收标准实施完工。同时,恒大的精装流程,也按照一整套完整精装流程完成,恒大为了解决新房装修问题,与多家国内外一流装修装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制定出6000余条精装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精装修从源头保证品质,最终形成一套固化的精品模式和生产流水线。这是御制系的排名前列重关口,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实现着各项装修流程的精准落地。

所以,凡是人气所在的项目,必有它能够吸引人购买的疯狂魅力,7月2号的恒大御府注定让成为柳州现象级的楼盘,而恒大孜孜不倦,用心建品质豪宅的高度精神,将被铭记在每一个柳州人的心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