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鹿寨县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2多亿

2016-06-27 07:1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6月24日上午,柳州市鹿寨县2016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鹿雒经济带柳州金东方座椅生产基地项目用地上举行。鹿寨县县委书记刘胜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邝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一鸣、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及柳州市重点办副主任闫书洪等参加开竣工仪式。

今年,为加快与柳州市区同城化发展步伐,率先在全区县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鹿寨县开展实体经济发展年、城镇建设加速年、重大项目建设年、精准脱贫推进年“四个年”活动,全县集中力量抓招商上项目,一批大项目相继签约或落地建设。此次集中开工的柳州金东方座椅生产基地、鹿寨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鹿寨碧桂园一期等11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的柳州市鹿寨县中渡镇黄村土地整治项目3个重大项目,涉及总投资12.81亿元,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对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将发挥重要作用。

代县长邝驱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积极务实的态度,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全心全意抓好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围绕项目融资、用地保障、行政审批等关键环节,加强要素统筹,完善激励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形成“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策划一批”的项目建设良性循环,为推动经济提质增速、积蓄长远发展后劲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鹿寨县委书记刘胜友宣布项目开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