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5日惊艳全城 柳州恒大御府营销中心震撼开放

2016-06-23 09:1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6月25日,柳州城央精品,学府豪宅——恒大御府售楼部惊艳开放,全城万千争睹,一睹千亿恒大的豪宅风范。

千亿恒大开启  柳州豪宅人居新时代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金融、互联网、体育等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上市企业。2015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稳居中国房企排名前列军团,跻身世界500强企业。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战略版图已遍布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恒大集团2007年布局广西,先后在钦州、北海、桂林、防城港、柳州、南宁、梧州等7个城市开发了20个精品项目。2014年进入柳州,在短短时间内开发了恒大翡翠龙庭、恒大城、恒大华府三个城市精品项目,恒大御府,作为恒大地产2016年的先进之作,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广西首席御制系豪宅,必将树立柳州楼市新标杆。

正如柳州的城市精神,恒大也始终朝着梦想前进,为梦拼搏,为爱筑家,为百万家庭筑造理想家园。

恒大钜献  柳州首席御制系奢装豪邸

恒大御府,秉承恒大“御”制系高级品质,御府礼献龙城43万方城央精品。项目傲居文昌路、静兰路、东环大道几条城市主干道组合成的“口”字型区域内,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高级商业旗舰环伺左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外揽七十亩生态绿地,箭盘山公园、蟠龙山公园簇拥环绕,环境优美,绿地广袤;内拥50000㎡高级皇家园林,布局恢弘,景观精致,成就优美私家后院。22000㎡欧式风情商业街,繁华荟萃,生活无忧。2500㎡七星级铂金会所,出贵入尊新体验。4000㎡国际双语幼儿园,护航精英未来。满屋名牌9A精装,入目皆奢,举步雍贵。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国宾级高端服务,以奢贵之名,雕琢并升华王者的豪宅梦想。

此外,御制系列产品为恒大地产旗下的奢装产品系,目前仅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中心黄金地段成功打造,御制系产品亦已成为所在城市高端豪宅市场的新标杆。柳州恒大御府作为恒大在广西首例“御府”系列产品,足见其对柳州的重视。

高级皇家园林,绝美风景气势恢弘

除了高级的居住品质外,恒大御府风情园林的设计团队考察各地唯美园林,结合项目所在地自身的地形特点,将时尚设计与原生态环境结合,打造50000㎡恢弘隽美高级皇家园林,让所有业主能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最美丽的园林风光。园林内种植有上百种名贵树木,胸径超过40公分以上的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于园林中,营造林、乔、灌、草、花等五重植被的怡然景观,坐落其中精美欧式雕塑、花钵等更与缤纷花木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将柳州恒大御府点缀得生机盎然。

在创作理念上,恒大御府采用欧式皇家园林的设计手法,因地制宜进行创新设计。整体布局分为入口功能区、景观区和宅间绿地区,绿化地遵循不露黄土不露水泥地原则,各具特色的铺装广场、欧式景观元素点缀其中,超低容积率,百余种乔木、灌木及花灌地被植物与建筑浑然天成,营造出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园林里游走的欧陆气息,在拥挤的负氧离子中感受自然与建筑的呢喃物语。

恒大御府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惊艳柳州

柳州的夏季,让恒大御府六月喜事连连,除了6月25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外,为了庆祝恒大地产成立20周年以及恒大地产顺利更名“中国恒大集团”,恒大御府电商钜惠,3千享5万,单套房源直降五万,优惠名额持续递减中,享70-150河东中心豪宅,送1500元/㎡精装,入住河东较佳机会,错过难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