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连降暴雨融安县发生一起滑坡地质灾害 一人失踪

2016-06-16 07:1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融安国土局消息,2016年6月15日凌晨1时左右,融安县大将镇瓜洞村九桥屯发生一起滑坡地质灾害。接到灾情报告后,融安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韦岚同志,分管副局长邓晓东同志立即组织应急队员排名前列时间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灾害规模约140立方米,为屋后崩塌,该户家中一共8人,户主配偶被土方掩埋,目前失踪。目前,国土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勘查,并协助当地政府抢险救灾,同时安抚受灾群众情绪,灾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近日柳州遭遇今年最强暴雨,受灾情况较为严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