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全城内涝鉴出恒大华府精工品质 81折遭疯抢

2016-06-15 10:2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昨日(6月14日),经过一夜暴雨的柳州变成一片汪洋,“到柳州看海”“买房买车还不行还得买游艇”“柳州人的悲伤逆流成河”等调侃遍布朋友圈,而调侃背后,也透露出柳州许多小区甚至城市道路存在的巨大瑕疵——排水系统不畅。

以昨日积水的情况来看,说“整个柳州排水系统陷入瘫痪”都不为过,道路上的积水有的已经过了腰,部分小区的积水已冲入三楼,这样的情况着实让人担忧,柳州每年都会有洪水,有暴雨,有内涝,排水不好的道路尚有政府指引修复,排水不好的小区该如何是好?


全城涉水  恒大华府精工优势一枝独秀

从源头杜绝,除了相关部门对小区规划设计要严把关外,购房者自己,恐怕能做的只有选一个已经经过“暴雨鉴定”的楼盘了。这次内涝中,哪些楼盘排水畅通,笑到了最后?柳州恒大华府首当其冲,没有积水,没有渗漏,连水洼都少之又少,和许多车被泡被冲走的惨状相比,恒大华府户外停车场的车完全没有受到大影响,只当是“洗了一次澡”。

相比而言,恒大华府有天然的优势,首先是地势优势,恒大华府沿山势而建,高低有序,排水自然顺畅;其次是精工优势,恒大华府采用最优规划丶较佳设计丶较好施工标准丶最优质装修标准丶较佳园林丶较佳配套等全系列较高标准规划建设,无论排水系统、净化系统、绿化系统还是建筑环保系统都引领全城。这一次,在全城的“内涝之殇”中,恒大华府安危无恙笑看风云就是较好的证明。

磅礴优势  新品加推81折全城疯抢

恒大华府位于文昌路和学院路交叉路口东北侧,柳州河东CDB核心地段,毗邻广西科技大学、市人民医院,万象城、万达广场得高级购物中心环绕左右,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高端、环境优雅,内置70000㎡的高级皇家园林,3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4300㎡七星级综合会所,1800㎡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提供细致贴心服务;于外,畅享都市璀璨,于内,沉醉鸟语花香。繁华举步之遥,静谧随心畅享。

目前,恒大华府新推2#墅景高层,购房狂享81折,较高优惠55万,再送1500元/㎡豪装。据介绍,恒大华府2#位于项目主景轴上,推窗可望之处花木繁茂,下楼即达休闲广场及运动广场,视野开阔、濒临主干道;84-142㎡方正户型,南北通透、阳光充足,推窗可望中央御湖及楼梯山、皇娘山原生美景,尊享绿荫醉氧,充分满足居者的高品质要求。2#开盘以来即引来全民疯抢,目前房源不多,全城告急,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