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轨道交通车型未确定 轨道建设指挥部外出考察

2016-06-14 07:2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发改委消息,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尽快确定柳州市轨道交通车型,6月2日至7日,柳州市政府副市长、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义、市政府副市长安卫率市发改委(轨道办)、市规划局、市龙建公司、中铁四院、中咨公司等相关人员赴青岛、南京、芜湖、深圳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分别考察了中车青岛四方新型永磁电机驱动跨座式单轨、中车浦镇庞巴迪跨座式单轨、深圳比亚迪跨座式单轨、国电南京自动化公司轨道交通的智能化电力系统,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相关产业落地柳州进行了可行性探讨;考察组还与芜湖市政府就轨道交通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杨义副市长及指挥部成员正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杨义副市长指出:今年是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进入实质性推进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目前,结合柳州的人口、经济、地质等实际情况以及当前国家政策,市委常委会做出了建设跨座式单轨的决定。通过对车辆制造单位的考察,我们对当前跨座式单轨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比较;通过向走在前列的城市的学习,我市对当前轨道交通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要早做谋划,提前进行专题方案研究。

杨义副市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神,提升城市载体功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轨道交通建设,造福百姓,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