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工人医院将搬迁至柳工附近 香颂诺丁山火了

2016-06-03 08: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站综合

(柳州搜狐焦点网)据了解,昨日(6月2日)上午,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卫计委)主任黄健辉等做客柳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民声在线》访谈的时候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柳州市工人医院要整体搬迁到柳工附近的和平路啦!

工人医院新址规划图

据黄健辉主任在访谈时候介绍,工人医院整体搬迁后将建成一所拥有1500张床位,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医院。届时,工人医院将与河东的人民医院、城中北面的中医院新院、柳南的柳铁中心医院、城中的妇幼保健院、柳东的儿童医院,形成合理的医疗规划布局。现在柳州市工人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投入使用。

工人医院新址附近楼盘将受益

据悉,如果工人医院整体搬迁和平路新址确定的话,不仅将完善西鹅路附近片区的城市配套建设,周边的多个楼盘亦将会受益!

目前,在该工人医院新址附近有香颂诺丁山、柳工颐华城等多个新盘在售,其中香颂诺丁山距离工人医院新址直线距离仅2公里左右,无疑将再次成为河西楼市的大热门!

香颂诺丁山距离工人医院新址直线距离仅2公里左右

有柳州房地产业人士表示,近期香颂诺丁山附近这一片区利好不断:柳州高中(南校区)、新柳邕农贸市场离香颂诺丁山均仅一步之遥,还有今年年底通车的三江——柳州高速公路……如今再加上工人医院新院。

据该人士分析,经此大力打造后,这一片区不论是于商于居,升值潜力都极其巨大,越早入手香颂诺丁山越划算!

香颂诺丁山楼盘简介:

香颂诺丁山是远道地产2016年献礼龙城的扛鼎之作,其总建筑面积近50万㎡,沿用英伦风范并汇集高层住宅、临街商业等多元业态。

项目将在建筑风格、园林及社区配套上着重体现“香颂系”风格,打造成纯英伦风情商住型社区,小区内洋房、高层、别墅一应俱全,远道将重金造景,继续打造香颂系“五重垂直绿化”园林景观。此外,香颂诺丁山内部配套完善——幼儿园、四季泳池、智能荧光慢跑道、英伦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香颂诺丁山二期温莎郡71—102㎡精品户型火热抢购中,买到就是赚到,手快有手慢无,均价6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