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揭秘:柳州恒大华府缘何狂销不止?

2016-06-01 16:0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站

(柳州搜狐焦点)大多数人选择一个楼盘,也许是只看硬件,地段是否优越、配套是否成熟、环境是否优美、建筑是否质量过硬……那么软件呢?是否不需考虑?大多数人的回答是“优先考虑硬件,软件只能稍作期望。”因为具备这些硬件的楼盘往往没有过多的精力再去发展软实力,或者无心再去发展。柳州恒大华府却是一个例外,硬件领冠全城,软件更是无以匹敌: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高端、环境优雅……这是一个楼盘非凡的硬件品质;永存于心的民生理念、积极热情的服务精神、锲而不舍的团队凝聚力、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的全程管理……这是一个楼盘独特的软件力量。这一切,要从恒大华府的冠军品质说起。

一路火爆  销售之冠

2015年11月,柳州恒大华府首期耀世开盘,万人齐赴其营销中心抢房,恒大华府写下了开盘劲销8亿刷新柳州单日销量记录的辉煌篇章;2016年排名前列季,恒大华府再次发力,在低迷的市场情势下一枝独秀,劲销5亿,获恒大集团广西区域季度总冠军;2016年3月,恒大华府狂销2.3亿,再续传奇。磅礴的数据充分显示恒大华府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火爆人气无敌! 

2015年,柳州恒大华府连续获得广西日报颁发的“年度销售金牌楼盘大奖”、柳州市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精品楼盘奖”,以及“广西明星楼盘”、“电商战略合作项目”、“年度网络影响力楼盘”等;同时获“2015柳州地产年度品质典范楼盘”荣誉称号。冠军品质可见一斑,冠军实力势不可挡!

品质标杆  配套之冠

恒大华府坐落于柳州市河东CBD核心地段,占地约300亩,南临文昌路,西接学院路,横贯城中区、河东新区,未来将成为连接柳州老城区与柳东新区的中心纽带。恒大华府所在位置依傍天然山水景致,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高级购物中心环伺左右,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市人民医院近在咫尺;楼梯山、皇娘山等城市自然资源推窗即望,不久之后,还有轻轨直达项目地。恒大华府更内置70000㎡实景景观园林、4300㎡铂金会所、3700㎡中央景观湖、1800㎡双语幼儿园,30000㎡风情商业街购物、理财、休闲娱乐一站解决,业主不出家门即可享舒适而又有品质的生活。如此优渥的“住宅品质”,无疑让许多项目都望尘莫及,引领全城。

强大后盾  精装之冠

恒大华府是恒大系列产品的高端代表,与恒大其它项目一样全部精装交房,恒大9A精装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并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同时,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可以说,恒大9A精装的各方优势全城无一楼盘可以比拟。

一个冠军的历史,灿若星河,一个冠军的未来,绚烂辉煌。恒大华府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柳州众多楼盘的佼佼者,这样一个的卓尔不群的楼盘,仍将在未来坚持民生理念,坚持诚挚服务,坚持品质为先为柳州居者创造尽善尽美的梦想家园,这是一个冠军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