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俩建筑公司发生事故 被区住建厅责令停工整改

2016-06-01 07:3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站综合

(柳州搜狐焦点)近日,广西住建厅下发《责令停工整改通知》,分别要求柳州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广西范围内施工的在建房建市政工程停工整改。

据悉,2016年3月23日9时左右,由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的柳州市洛维工业集中区生产基地区3#厂房工程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据初步了解,事故基本情况为:该工程的专业承包单位云南新中安消防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作业人员在进行钢柱防火涂料修补施工移动过程中,未按规定张挂安全带导致失足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4月19日7时40分左右,由柳州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的柳州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项目平立式飞行体验剧场工程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据初步了解,事故基本情况为:工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满堂脚手架搭设作业时,未按规定搭设作业平台,未按规定张挂安全带,导致失足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上述公司停工整改时间为上述通知印发之日(5月13日)起实施停工整改。停工整改的主要内容为工程实体安全防护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