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震撼开放 数千市民争睹风采

2016-05-28 16: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站

(柳州搜狐焦点)今日(5月28日)上午,百强房企——联发集团进军柳州“首秀”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至美园林及样板间同步盛启。   

据了解,自从联发集团在2016年2月19日以1.8亿元摘得荣军路原特变厂35.56亩地块后,便受到柳州全城市民关注。此次园林以及样板间开放,亦让柳州市民深刻了解到了联发集团的住宅质量,零距离感受联发大品牌、精工品质、“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及服务理念。

早上9点不到,柳州搜狐焦点网编辑来到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发现,营销中心已有数千市民排着长队争相一睹荣君府风采。上午10点,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表演后,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正式开始。柳州联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发表讲话,相关领导共同为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剪彩。

领导讲话

共同剪彩


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数千市民争相参观联发荣君府样板间以及至美园林,现场还设有精彩的博饼游戏以及免费品尝的美食,让到场来宾尽情享受。

据悉,联发荣君府位于柳州鱼峰区荣军路与九头山路交汇处,交通方便,适宜居住。项目将建6幢高层住宅,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79㎡和109㎡户型,一期将推1#、3#、5#楼三幢高层住宅,其中,1、3#楼为30层,5#楼为25层,一层均为架空层;主力面积为57-105㎡的1+1、2+1、3+1灵动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