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夏天来临 柳州这些房子较好避暑

2016-05-16 08:4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夏天已到,过不了多久全国多个城市就会进入持续高温状态,大马路上煎蛋、晒被子晒糊了的段子会再一次被拿出来娱乐国民……柳州也不例外。但不得不说,炎热的天气的确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柳州什么样的房子最避暑。

哪些因素是避暑房必备的呢?可归纳为“亲水盘,绿化好、户型通透、非顶层、运用保温隔热材料”等特征。

所谓亲水盘,即靠近水资源,具体包括河流、湖畔,海滨等,特别是海景房,不过柳州没有海,江景房倒是不少。水能调节小气候,不仅仅观景性好,居住起来也更凉爽舒适,是避暑房的代表类型。

绿化好是指住宅周边植被多,植物能够比较稳定地保有和蒸发水分,使硬质铺装减少阳光直射,少吸收热量,而且高大的植物还能有效的隔断阳光照射,减弱噪音,所以好的绿化也能实现降温。

户型通透大家都能理解,合理通透的户型设计更利于空气流通,能有效的降低室温,所以户型通透也是避暑房的一大要素。另外,通透的户型和水的结合更能让这种优势进一步扩大,降温效果会更加明显。

选避暑房的时候尽量避开顶层,夏天居住在顶层的闷热保证会让你十分酸爽,由于顶层会直接受到阳光的照射,室内的温度也会受影响有所提高,所以选避暑房的时候避开顶层是毋庸置疑的。

另外,建筑材料的选择也会决定房屋能否有效地隔绝高温,一般来说要到达清凉的效果需使用保温隔热材料。不同的建筑类型对隔热保温材料的要求不同,国家针对公共建筑和住宅建筑的保温隔热材料有不同的规定。住宅的能耗相对较低,对于隔热保温材料的要求并不苛刻,一般市面上的岩棉、泡沫玻璃、保温砂浆、聚氨酯都能达到良好的隔热保温效果。

想要选到合适的避暑房,可以将以上几点作为参考标准,从绿化、水系、户型、建筑材料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想要找到几点都符合都避暑房十分困难,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较好实际感受一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