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明硕科技大厦装修即将完成 现铺入市全城热销

2016-03-24 08:2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讯)较新动态:明硕科技商业大厦项目六七层外墙装饰已完成,内部装修即将全面开始。现铺入市,全城热销。目前返租销售和招商全面启动,加入会员,购铺,租铺和购物消费100%返现。每天平均按万分之五返现,返完为止。详询请致电销售中心。

明硕科技商业大厦位于柳州市三中路西面(农行大厦旁),项目所处三中路电子数码商业圈内,并且由广西华硕科技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预计定位为IT数码类经营场所及写字楼。项目交通便捷,通达性好,东至百里柳江景观带,西至三中路凯凌大厦,好机汇,大东国际三大IT类办公经营场所,北至柳州市潭中立交桥,南至柳州市商贸中心(距市中心仅3分钟车程)。 项目左边就是柳州市图书馆,多个成熟单位住宅区环绕左右,文化气息和人文气息浓厚。周边集聚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高级餐厅、大型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办公和开展商务活动的优选区域。

明硕科技商业大厦 咨询电话:0772-2833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