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安加快建设柳州市次中心城市 推进重大项目42项

2016-03-23 08:2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获悉,融安县2016年计划统筹推进重大项目42项,其中新开工项目17项,续建项目13项,储备项目12项。顺利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将惠及33万民众。继续保持重大项目建设“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力争重大项目全年完成投资40亿元以上。

据了解,该县为加快推进建设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步伐,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支撑拉动作用,出台了《融安县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执行“五实行两建立”工作制,即实行重大项目工作任务首要制,实行重大项目工作领导负责制,实行重大项目资金拨付审批制,实行重大项目分类管理制,实行重大项目工作督办追责制,建立重大项目信息员联络制,建立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商制。(广西日报 覃庆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