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高、较低、较快!柳州企业债连破3项广西纪录!

2016-03-09 07:4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网)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3月7日下午,柳州市投控公司7年期19亿元企业债券在北京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簿记建档成功发行,发行利率4.28%/年,募投资金主要用于柳东水厂、瑞景文苑保障房等社会民生项目建设。

该支债券创造了广西企业债券发行“较高、较低、较快”等3项纪录!较高:单笔发行额度19亿元,创广西地市级企业债券单笔较高记录;较低:发行成本仅为4.28%/年,低于基准利率0.62个百分点,位列广西同期限企业债券历史较低,比史上较低的发行利率低了1.3个百分点;较快:该支债券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仅用时10个工作日,是全区史上获批速度较快的企业债券。

近年来,柳州市发改委以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导向,不断推进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企业债券发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2007年以来共组织发行企业债券125亿元,占全区债券额度20%以上,稳居各地市之首,有效破解城镇化项目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城镇化项目建设融资提供了“柳州样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