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加快步伐 推进"北部生态新城"筹划建设工作

2016-03-03 07:0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网)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根据吴炜市长近日到柳州市发展改革委调研要求,由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完善北部生态新城发展规划,制订详细推进计划和实施方案(包括明确推进主体和设立机构、人员事宜),切实推进新城建设。2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规划局、国土局、工信委、商务委、农业局等7个市直机关单位以及柳北区、柳城县召开北部生态新城建设研讨会,研讨北部新城发展规划和概念性规划,讨论北部生态新城筹划建设领导小组等相关事宜,标志着新城筹划建设工作开始加快步伐推进。

此前,根据《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出“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科学规划沙塘、东泉、柳城华侨农场等市区北部区域,开展‘沙东(沙塘-东泉)生态科教新城’规划研究”的要求,市发改委编制了《柳州北部生态新城发展规划》,市规划局也聘请有关单位编制了《柳州北部生态新城概念性规划》,《柳州市第三城区概念性规划》,为北部生态新城建设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