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欧式情调、33万㎡恢弘豪宅:让柳州爱上南俪首座

2015-10-22 15:2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韦京龙

(柳州搜狐焦点网)柳州的小区建筑,放眼望去,有特色的并不多。而能够让你一见倾心并在心里留下深刻印象的,更是少之又少!

南俪首座正是属于能让你一见倾心的那一种!见到南俪首座,纯正的欧洲西班牙古典风情,恢弘大气、做工考究的建筑物,高低错落、符合人的空间尺度感的建筑群……映入眼前的一切都给你一种建筑与水、与人的优质和谐感,瞬间会让你仿佛置身西班牙这个时尚、狂野、热情的国度。

据了解,南俪首座总占地面积约10万㎡,规划总建筑面积33.73万㎡,项目以高端、精品、人文、绿色、环保、节能为开发设计理念,汲取欧洲西班牙皇家府邸的建筑精髓和皇家园林的艺术精华,构筑柳州纯欧式高端生活社区,成为柳州未来新城市中心的建筑新亮点。

海湾式布局 与水与人的优质和谐

作为世界上较具仪式感与最舒适华美的建筑形式,西班牙建筑拥有自己独立的体系,传承了伟大的建筑艺术,并在全球广为流传,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海湾式布局”。

这里的海湾式主要是指水的运用。西班牙是海洋国家,所以"水"是西班牙风格的灵魂元素之一,西班牙项目通常在空间分割中使用水系、绿化带为分隔媒介,使社区与外部自然区分,由社区空间到生活空间,水岸气息散落每个角落,体现了建筑与水与人的优质和谐。

南俪首座同时还传承西班牙风格中的多种经典元素元素,汲取了建筑大师级人物的手法、思想、品味,西班牙经典得以在柳州呈现。比如建筑物远高近低的层级方式排布,高低错落,符合人的空间尺度感。比如红色坡屋顶、圆弧檐口等西班牙风格特征。

南俪首座将西班牙风格的特点发挥得酣畅淋漓!徜徉在南俪首座里面,园林错落有致,一水一草一树极具灵气,真正的实现了水、人、自然优质和谐!

抬头仰望初现的楼宇,西班牙经典的浅色调,结合百年欧洲砂岩,既醒目又不过分张扬,一种踏实感油然而生;高低错落的布局,千年坡屋顶构造,凹凸有致,打破常规与沉寂;整体望看,浑厚又不失华丽。幻想即刻从这里开始:趁着不同建筑材质的光泽,跟上大师们的节奏,快乐尽情地跳一支舞……

全方位配置:安居之外还有宁静

居住,除了小区环境以及房屋内部,还得看配套设施。在南俪首座,安居之外,还能享受宁静。

小区将100%人车分流做到优质,所有车辆全部通过车道,从小区外围进入地下停车场。同时规划了5052个机动车位、6279个非机动车位,机动车位比几乎达到1:2,超宽裕的车位配比让你停车无忧,畅享舒适生活。而南俪首座的车库空间采用人性化设计,自然采光,有植物、清风引入,让业主的爱车同样拥有一个舒适的家。

在教育方面,南俪首座自身配置高端幼儿园,周边柳南实验小学和美分校、航鹰中学等名校密布,一站式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在这里,南俪首座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

南俪首座同时引入金牌物业,24小时为业主提供细致、贴心、主动的全方位金牌服务。

正如多位已经购买了南俪首座的业主对柳州搜狐焦点感叹:“选择南俪首座有一万个理由。既可以耳濡目染接受艺术的熏陶,更可以享受高品质宜居环境、实实在在地过日子,拥有自己的浪漫,时刻保持优雅……”

较新动态:南俪首座82-129㎡的3-5房持续热销,折后均价5900-6000元/㎡!为感恩购房者、礼献龙城市民,南俪首座购房节6重购房豪礼钜惠风暴亦将继续延续!1重礼:购房即送购房基金;2重礼:首付分期钜惠来袭;3重礼:成交砸金蛋即送精美家电;4重礼:购房特享额外99折;5重礼:老带新即享1000元购物卡;6重礼:5人团购可再减50元/㎡的房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