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挂牌 紧邻名校南俪首座大热

2015-09-04 08:3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了解,9月1日早上,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3校共同挂牌,学校共分为3个校区,分别是总部、和美分校、智美分校,从而成为“一校三址”的集团学校。

柳南区政府将位于航四路的新校和美小学编入柳南区实验小学分校,这是柳南区实行集团化办学模式后,排名前列个以“名校带新校”的学校。和美分校依托名校优质资源,实行“轮岗交流制——传帮带结对子”的办法,提升新校的教学和管理质量。

柳南区实验小学和美分校坐落于柳州市航四路与航星路交汇之处,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落实柳南区教育局“名校办分校”方略建立起来的一所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的新型公立学校。学校于2014年7月开始招生,将于2014年9月开始正式开学。占地面积28332.5平方米,有36个班,能接纳1800名学生。

和美分校校长由柳南区实验小学黄萍校长担任,总校与分校实行“五统一”管理方针:师资统一调配,经费统一管理,制度统一管理,教科研统一管理,教育 教学统一评估。

据悉,南俪首座作为旧机场片区目前少有在售的全新楼盘,由于项目对面即是和美分校,名校带动作用再加上南俪首座本身定位“柳州普通市民买得起的品质豪宅”等因素,成为了该片区购房者置业的热门楼盘,前期推出房源均已售罄!

较新动态:南俪首座7#楼9月12日即将盛大开盘,两梯四户设计,共有208套房源,预约交1万开盘可享受98折优惠。目前南俪首座预约火爆,预约的客户已经有数百组之多。

南俪首座,柳州1号品质豪宅,全城仰望,西班牙建筑风格、柳州人的品质豪宅,7#楼 85-115㎡高拓3-5房新品加推,手快有手慢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