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小学中学名校一站搞定 南俪首座助孩子赢未来

2015-08-17 08:3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讯)南俪首座全城仰望,柳州人的品质豪宅,7#楼85-115㎡高拓3-5房新品加推,手快有手慢无。南俪首座紧邻柳南名校——柳南实验小学和美分校、航鹰中学,小学到中学一站式搞定,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轻松赢得未来!

南俪首座前期推出房源已基本售罄,7#楼两梯四户设计,共有208套房源,预约交1万开盘可享受98折优惠,错过就不再有!

南俪首座, 国际知名公司汤臣邓肯倾情打造,世界五大园林之一香港贝尔高林园林,让关怀无微不至,让遵从无处不在。将百年经典的西班牙特色建筑、一站式生活商业 MALL、星级管家、融入新生活方式,深耕柳南旧机场片区交通核心区位价值,打造柳州“平民”轻奢豪宅,标定柳南区域的人居高度,重创高品质人居环境。

南俪首座地处柳南中心旧机场片区,南临航五路,北接航四路,东临航鹰大道,西靠航星路,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占地面积达149亩,共规划建设13栋高层和稀缺多层建筑。项目复制西班牙经典格调生活,由澳大利亚汤臣邓肯建筑师事务所进行建筑设计,香港贝尔高林锻造景观,2.5超低容积率、30%~90%的绿化空间、 50~100米的超宽楼间距,以宜人舒适的空间尺度,达成西班牙风格建筑所追求的惬意之感,续写舒适居住新境界,打造一个属于您的轻奢豪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