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洪水围城:江景房要变“无敌海景房”的节奏

2015-06-16 07:1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小柒

(搜狐焦点柳州讯)上周末(13、14日)柳州连降暴雨,造成了“洪水围城、城内洪涝”的“壮观”局面,给市民造成了诸多不便,市中心某楼盘——XX公馆原定于13日举行的开盘仪式也被迫取消。正所谓:柳江环城,景虽美,但也有利有弊啊!

由柳江环城催生的众多江景房,“江景”成为这些楼盘广告推销时候的主打牌,但此次“洪水围城”也让一些江景房窘相毕露,地势高的还好说,地势低的可就不太妙了。尤其是柳江大桥到三桥那一段,地势较低,一向是防洪重中之重,这一段的一些江景房处境非常难堪。

业主们在家里,眼看着它下大雨,眼看着它水漫江堤,眼看着它水到了家门口,眼看着江景房要变成无敌海景房……

不过,其实也不用太过于担心,这几年柳州市大力改造柳江,百里柳江已经成为重要的旅游景观,类似98年“水漫龙城”的水灾百分之百的不会重现!

现在,搜狐焦点柳州站为大家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等媒体对柳州洪水围城报道的相关图片,大家感受一下:

6月15日,被水淹的柳州市滨江东路,一个船形建筑在水中“航行”。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柳江迎来洪水,6月15日7时,实时水位显示为82.24米,距离警戒水位82.5米仅差0.26米。


6月15日拍摄的柳州市柳江河面和被水淹的滨江东路。


6月15日拍摄的柳州市柳江河面和被水淹的滨江东路。


由于柳江河绕城而过,洪峰过境柳州时呈现洪水围城景象。


洪峰过境广西柳州现洪水围城景象。

      搜狐焦点柳州站提醒:洪水无情,生命无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