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健乐·瑞城御景楼王预约 1千抵2万再享97折

2015-04-09 08:4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乐瑞城项目御景楼王1#楼火热预约中,1#楼为30层高层,主推106~120㎡三房,目前预约1千抵2万,还可享受97折优惠。项目目前在售110~120㎡的三房,部分带私家露台,均价5200元/㎡。另外,项目60~100㎡临街商铺在售,价格1万8~2万5/㎡。

健乐•瑞城地处柳南片区,柳邕路沿线,交通便利。项目规划稀缺多层、小高层、高层等住宅,并设有大型商业广场,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社区中心特别规划中央花园广场,达3000多平米的大型社区园林,此外,楼栋之间还设计了树阵小广场、儿童游乐园、架空休闲空间等,为业主提供更多绿意、休闲、交流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