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健乐瑞城1#楼三房预约 交1万享4万钜惠

2015-04-08 09: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乐瑞城117-128㎡三房在售,在售均价5200元/㎡,此外1#楼106-120㎡三房正在预约,预计5月推出,现在预约交1万元享受总价减4万元优惠。

项目位于柳邕路259号,紧邻华韵上城。规划用地面积11773.3㎡,建筑面积74900㎡,建筑密度为38%。项目由2栋30层、2栋11层小高层 和4栋(6+1)的多层组成,三面临街设计两层至三层商业,主入口设在小区北面兼做商业入口广场,地下车库一万多平米,小区定位中高档住宅小区,将进一步 改善周边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