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韵上城110~120㎡稀缺多层39#楼火热预约

2015-04-07 08:1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韵上城项目39#楼火热预约,预约交纳1000元。39#楼为稀缺6+1多层住宅,一梯两户三单元,全为三房户型,面积为110~120㎡。39#楼多层住宅采光通风效果级佳,在柳州市场上多层产品已屈指可数的今天,华韵上城的多层住宅实属稀缺。

另外15㎡~90㎡经营中旺铺带租约销售,8000元/㎡起,均价11600元/㎡,实惠价格即可买家优质现铺,临街现铺傍着小区庞大的居民人流,即买即收租。

华韵上城位于柳邕路351号,小区设计布局错落有致,闹中取静,适合居住生活;户型设计也比较人性化,南北通透。外立面高贵精致,物业24小时不间断循防护卫,使业主感到非常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