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翼·九龙印象4月启动预约 面积80~120㎡

2015-03-26 08:1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翼·九龙印象即将于4月份开启预约,新品位于一期的2#、3#楼,两栋楼均为18层小高层住宅,共272套房源,两梯四户,户型为80~120平方米两房、三房,预计5月开盘。

天翼·九龙印象目前位于柳石路和龙泉路的两个售楼部都已经开放。1期有13栋楼,占地共110亩,总户数为1238户,其中13#楼为7层多层楼,4#楼为11层和4#楼为12层小高层,剩下的9栋将建成18层高层住宅群。

项目设计为周围少有的山水景观高层住宅群,小区以龙泉山为背景,由北向南形成错落有致,让住户拥有开阔的景观视野,开发商计划将把这里打造成原生态 休闲健康宜居地带,给住户最亲近自然的享受。项目北面背靠九头山,南面为龙泉山,后期将住建上山步道,住户可在这里能够享受最天然的山景资源,是难得的天 然氧吧,居住养生同步进行。小区内部拥有自带商业、老年活动中心等自由配套,还配备有地下一层的机动车地下车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