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发布重大项目实施方案:投资3000多亿

2015-03-21 08:5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南国今报报道,近日,柳州市下发了《2015年柳州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方案》,今年重大项目推进的总体目标是:新开工项目力争年内启动;续建项目完成投资计划,力争建成或部分竣工;竣工项目确保基本竣工;预备项目有实质进展,具备开工条件。

据介绍,2015年柳州市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包括新开工、续建和竣工投产三类,共382项,总投资318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0.8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61项,总投资10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3亿元;续建项目157项,总投资169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7.5亿元;竣工投产项目64项,总投资44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3亿元。此外,还有118个预备项目将开展前期工作。这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以及节能减排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以及国家规定的新开工项目准入标准,有利于加快柳州市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