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天一商铺特价7千 特价现房5600元/㎡

2015-03-16 13:0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天一 (论坛),百里柳江江岸亲水社区,推出首波促销钜惠:从3月13日起,10日内(截止3月22日)购买项目指定房源的购房者有机会享受5600元/㎡的特价优惠。新品江岸福邸39#楼75~108㎡2、3房火热销售中。另外,水天一商铺热卖,现推出7000多每平的特价商铺,学校门口前的商铺,3000名以上学生,加上老师、送学生的家长,商铺一定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水天一州位于柳州市的河北半岛,东接北雀路,南临柳江鹞鹰洲.沿江路长有1215米,南北向最宽处为440米。是市区相对独立的以居住、商业于一体的多功能的水岸社区,采用渗透式自由组团方式建构居住空间形态,有高层多层住宅和独幢叠拼别墅。社区内功能区分合理,封闭管理模式及统一智能化管理设计,有效做到人车自然分流,使用便捷,并与小区景观设计和消防要求相融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