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柳州住宅博览会4月举行 市民免费参展

2015-03-16 08:2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3日下午,2015年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低碳·智慧宜居”,着力倡导绿色建筑、低碳生活,展示柳州城市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创新发展模式。

  住宅已经成为了广大市民日常生活中价值观和文化观的重要标志之一,购房者对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及高科技智能、节能、环保、安全有了更多的追求和渴望。据了解,2015年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以住宅为导向,以科技进步为依托,站在更高视野传播柳州住宅产业发展,展现柳州优秀区域楼盘精品,推动开发商、消费者以及相关行业之间对话交流。住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公益讲座,开展精品洗车展销,以及有免费巴士接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