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柳州房地产投资平稳增长 15年开门红火爆

2015-03-13 11: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柳州站从柳州市统计局网站获悉,2014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柳州市着力加快工业经济转方式、调结构,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国民经济平稳发展。

  其中,房地产投资平稳增长。

  2014年,柳州房地产开发投资277.52亿元,比上年增长12.9%。商品房住宅开发投资171.12亿元,增长20.8%;施工面积2043.81万平方米,增长5.6%;其中住宅施工面积1471.7万平方米,增长4.3%。

  2014年柳州房地产成交套数为21948套,教上年有所增长。而2015年1月实现了开门红,创下了成交3137套的历史较高纪录。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5年的开门红预示着2015年柳州的房地产业或更为火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