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昆明搜狐焦点网 > 昆明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实录: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新闻发布会

2015-04-15 15:4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5年4月19日16:00

地点:洲际酒店

网络支持:搜狐焦点昆明站

活动背景:4月19日,“产业聚合·创变格局”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华信资产正式签约入主经典集团,并发布华信整合三大板块、五大引擎入滇,改变昆明城市发展格局的战略规划。

华信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信资产”)是一家具有战略发展目标的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公司股东和管理层均来自国内知名券商、信托、银行、PE机构和大型集团公司等相关机构,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行业资源背景。

----------------------以下为精彩内容-------------------

嘉宾纷纷前来签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大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产业聚合  创变格局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林正,首先在这里我谨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华信资产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华信资产董事长马超先生;北京华信资产总裁张国九先生;北京华信资产执行总裁王远先生;北京华信资产执行总裁苗海江(音)先生;云南经典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宏,华谊兄弟(天津)实景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精彩秦开宇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兰慧宾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总经理原波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常务副总经理祖道春先生;北京市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明先生;耀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先生;58到家助理杨宁女士;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平先生;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玉慧女士;让我们再次对以上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谢谢你们的到来。

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可以说是昆明地产的一个大事,双方的合作为华信进军昆明吹响了号角,为旗下众多房地产项目带来重大利好,华信资产在国内投资了众多的优质项目,而在昆明相对进入较晚,很多昆明市民对华信这个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企业还不是十分地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通过一个短片走进华信、了解华信,请看大屏幕。

(华信视频播放)

谢谢大家的欣赏,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北京华信资产总裁张国九为我们登台致辞,掌声有请。

北京华信资产总裁张国九

张国九:尊敬的各位来宾、合作伙伴、女士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华信资产传媒有限公司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华信资产、经典集团的关注与支持,今天邀请各位到这里来是为了见证华信资产正式入主经典集团,对大家长期关注的问题给予正面回应,自去年11月30日华信资产和经典集团正式签订重组的框架协议。

    首先我们筹措巨额的资金来面对农民工资金的支付问题,避免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大家都知道经典集团在销售无望、筹措无望的时候,仍然有大量的在建工程,形成了巨额的工程未付款。二是对每一期的到期本息提出了解决方案,避免经典集团信用违约和为下一步的重组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华信资产主动和非金融机构的债权人进行沟通,这一步工作应该讲是这次重组的关键,我们在这次沟通中摸清了经典集团所有的情况,创新型提出了抱团自救,自我拯救的一个方案,得到几乎所有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经典集团的重组具有标志性的意义。首先我们以和解的方式解决了非金融机构债权债务的问题,这在全国是首创。所以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经典集团的债权人。

    其次,我们也同时解决了金融机构再次为经典集团融资的较大顾虑。因为金融机构主要担心的是摸不清家底,为重组后项目的开发继续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持起到了作用。所以我在这儿真的特别代表华信资产董事长马超、代表经典集团董事长杨永宏,感谢给予我们这次重组给予极大至此的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的债权人,向你们表示感谢。

    正因为前面这些工作使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才能坐到这里,才能正视向大家回应自去年年底以来大家关心的问题,华信资产正式入主了经典集团,对华信资产大家不太熟悉,其实这是我们公司的行事风格,我们在默默地做我们的事情,做事风格在于这么四句话:诚实做人、低调做事、合作共赢、分享未来,也正是这样的理念才获得这次在重组过程中所有相关利益方的支持。华信资产在我们国家金融市场、资本市场开放的大前提下成立的一个资产管理公司,我们主要是以主动性管理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现在金融投资、影视资产文化和上市公司并购,投资、混合所有制的改造,以及跨境产业整合方面都取得了很多创新和成果。

    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并不是我们大家业内所说的同业整合和并购,可以说现在大家都知道什么都实行跨界,但这次跨界顺理成章,华信资产的到来,将以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和企业新常态的方式,凭借公司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结合多方面的力量为昆明带来一个全国独有的开发模式,为昆明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少有的城市名片的标志性项目,华信资产将携手北京建工集团、华谊兄弟实景娱乐、耀莱控股、58到家、均豪物业五到引擎共同进入昆明打造城市名片。现在我具体地稍微阐述一下这五大引擎的意义。

    首先,我们还是一个地产项目。地产项目的基础是它的品质,它的前提也是物业的品质。为了保证未来所有华信开发的物业项目品质,我们引擎了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建工集团是全球250家较大的国际承包商,是中国的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十佳十大商业企业,标志性的建筑遍布全球,特别是在北京,自成立以来累计建设各类建筑1.7亿平方米,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北京建工集团在同行业内获奖的十分之多,级别之高,位居北京排名前列,中国的前列。华信资产与北京建工集团实际上在今年的1月份已经签订了一个合作的框架协议,那时候没有给关注,给予了一些推晓,今天应该是水落石出。这也是我们应该引进北京建工集团,首先是和北京建工集团签订了一个框架协议。其次大家非常关心在昆明优质的位置上,这样大的体量,我们定位为人们样的业态,大家可能会想到万达等等,大家也知道传统的消费业态已经走向死胡同,大家也觉得是电商带来的影响,实际上这个不是。这里我给大家一个数据,目前全国总的消费量大概在25万亿的数量级上,所谓刚才说的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大概不到三分之一,三分之二是所谓所说的非替代式的体验式消费。马云也说过:“说你们经营不好是我带来的。”我想未来标志性的业态定位于不是和其他商业中心争抢人流、争抢份额,我们开创一个新的业态出来,这就是非替代式的表非体验,如果按照互联网+和O2O改变出边的变化趋势,刚才我说非替代式的消费方式比例还将提高。大家也知道最近互联网+这样的项目非常火热,这有它的必然性,实际上是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模式在提高,在升级。

    那在这样一个体量里边华信资产引入了华谊兄弟、耀莱控股这两大可以说中国最强大影视文化实景企业,为核心内容的两大品牌进入昆明,进入我们的项目。刚才大家在展示片里也看到。华谊兄弟我不用介绍,但是在展示片里缺点一个内容,就已经现在开业的观澜湖的电影小镇节目,可以讲改变了海口目的地的数量,首次超过了三亚。同时刚才也看到成龙各种的动漫、游乐体验,都会出现在我们的项目当中。

    另外,大家从展示片里也看到了58到家,这块大家稍微生疏一点,实际上这是我们李克强总理所提出的互联网+传统产业一个升级的改造,它可以和所有的传统产业进行结合,比如说我们现在这样一个业态的物业,销售、租赁都将接替互联网的方式,还有一个是可以借助互联网+的方式,可以把现在物业作为互联网企业集群的基地,什么概念呢?就可以线上订购,线下企业可以总部集合在我们的物业空间去。这样一个产业集群将会提升商业的价值。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物业的保障,在座的都是消费者,都体验到物业的服务,那这次我们引进的均豪物业,是中国较大独立的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或者叫不动产的服务公司。为什么说到这一点?中国的物业管理是起源于房地产开发的后续服务,所有物业管理公司背后是有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但均豪物业是一个独立的、不依靠任何房地产背景的服务企业,凭借自己的专业和服务能力赢得了市场。那么,华信资产引进均豪物业将会给昆明整个物业管理带来新的理念和新的服务模式、新的服务体验。

    尊敬的各位,在未来的企业里随着以双城为首的推进,随着华信资产百亿资金的投入,随着五大引擎的发力,一个具有新型业态和消费体验的城市集群将变为现实,这是昆明新的名片,也将是综合体体验式消费的目的地,当然也是人们置业的优选,我们相信这一点,也相信我们在座的各位共同见证这一点,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总的致辞。

    作为今天发布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北京建工集团的各位领导也来到发布会的现场,接下来让我们先通过一个小的短片去了解北京建工集团,请看大屏幕。

    (北京建工集团视频播放)

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致辞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先生上台为我们致辞,掌声有请。

    张传成:尊敬的马超先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北京建工集团对华信资产入住经典集团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今天出席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下面由我介绍北京建工集团,刚才片子里有所介绍,片子是我们两三年前的片子。北京建工集团自1953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先进地位,从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晋升于全球较大250加工成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

    北京建工集团业务格局为多板块,涉及到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市政基础设施运营、工业和服务领域,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工程监理与咨询、物流生产于一体,可以提供全过程的钥匙服务。

    北京建工集团遍布国内世界各地,工程项目国内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区域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北京建工集团在同行业内获得的奖项之多,级别之高,位居北京排名前列,中国前列。其中62项荣获中国建筑业较高奖鲁班奖,39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称号。成绩的取得源于我们对业主、相关各方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诚意的服务,建德立业工于品质,这是我们北京建工集团的核心价值所在。

    华信经典项目的建设对昆明乃至云南的城市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它还将成为北京建工集团由工程总承包商加入承包运营商华丽变身的标志性工程。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北京建工集团的整体优势,调动集团全产业链资源,采用EPC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进行项目建设,实时全过程跟踪管理,提供全过程交钥匙服务。我们将严格履行各项承诺,选派拥有国家重点工程和大型工程管理经验的项目管理团队与设计团队共同参与本工程的建设,按照安全、质量、功能、工期、成本五统一的标准精细组织施工,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体现一流的实力,高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我们相信有在座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把责任这棵种子深深埋在心中,把工程打造成让大家放心的阳光、和谐、快速、优质、低耗、省心的满意工程、精品工程,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总的致词,请入座。

    下面让我们有请北京均豪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平先生登台致辞,掌声有请马总。

北京均豪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平 致辞

    马建平:尊敬的马董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能够代表北京市均豪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华信资产入住经典集团新闻发布会,首先祝贺华信资产入主经典集团的顺利达成,云南山水得名,人杰地灵,我们都知道此次华信资产正式签约入主经典集团,将依托自身雄厚的实力,整合三大板块、五大引擎,改变昆明城市发展格局的战略规划,均豪企业很荣幸能够和这么多很棒的企业一起合作,我想我们可以为昆明的城市发展做一些什么呢?均豪企业成立20年来可以说比较低调,我们始终专注着客户,以专业的事做正确的事,20年来均豪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物业管理。专业是均豪的立企业之本,专业人才、专业服务、专业管理源自于对“专业”二字的追求,20年经历贯穿始终,我们推出排名前列覆盖全国的呼叫中心,建设管理服务平台,我们凝聚专利于不动产的管理,将先进的国际理念与管理模式与中国的本土实践相结合,以专业赢得市场,并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不动产优秀的提供商。所以到今天我们服务覆盖全国45个城市,上百多万的人群,4000万的管理面积,我们在不动产管理与服务链具备一体化的能力,覆盖中国大陆全部地区多达218个服务模块,接待不同客户群众,不同的需求而精心设计,在资产收益上的多元化选择与组合方面,均豪通过灵活多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协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坚信只要在完整、闭环的不动产业服务链中客户才能获得较大的资产回报,并持续稳定。同时,均豪也作为开发商的专业配合商,依托20年的管理服务经验,为开发商设计建造出优质服务提供有效的后续支持保障,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高效增值的管理,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以客户为中心,认识并深层次期望和目的,围绕客户设计完善,实现不动产管理体现,我们相信因为我们的专业、专注,以至于诚意,还有这么棒的合作伙伴,我们一定可以为昆明的城市建设,以及物业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与华信资产相互接洽,协商合作的这段时间里,我深深感受到贵企业成为高效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开发协同的博大胸怀,对双方的合作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华信资产与均豪物业的携手,将会是强强联手,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将均豪物业20年的管理经验加之华信资产雄厚的实力,以及我们希望共同于昆明美好的愿望,我们必将全力以赴,集双方优势,以战略合作达成具有影响的高价值新城市物业,形成优质的城市组合,创造昆明新城市旗舰,为昆明的广大业务奉献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服务。

    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还给在座的各位准备了一份惊喜,这份惊喜是什么呢?可能我不会告诉大家,但是我们将通过大屏幕来向各位揭晓,请看大屏幕。

成龙发来贺电

    在我们今天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专门得到了成龙大哥发来的祝贺,相信这样一份美好的祝愿,也可以帮助我们今天的合作能够取得更圆满的成功,让我们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接下来我们接着成龙大哥的祝福,将今天整场新闻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华信资产与各重要合作方的签约仪式,首先有请北京华信资产的各位领导,马董、张总、王总、苗总,以及经典集团的领导杨董登台,为我们共同开启美好的明天,掌声有请各位领导。

    我们首先有请北京华信资产的马董、经典集团的杨董签约席就座。好的,签约成功,让我们共同用掌声祝贺及谢谢两位领导,也请两位领导在台上留步,移步到见证区见证接下来我们的签约仪式。

    下面有请北京华信资产张国九先生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先生就座签约席进行签约仪式,掌声有请两位领导。

    签约成功,让我们掌声祝贺。好的,感谢两位领导,有请张总裁继续等待签约,张传成副总经理移步到见证区。


    让我们有请耀莱控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先生进行签约仪式,掌声有请杨总。签约成功,让我们掌声祝贺。

    下面有请北京华信资产执行总裁王远先生和58到家CEO助理杨云(音)女士登台进行签约仪式,掌声有请两位领导。签约成功,掌声祝贺。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北京市均豪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平先生步入签约席进签约,掌声有请。签约成功,掌声祝贺。感谢两位领导,请两位都移步到见证区,来见证我们接下来最后一轮签约仪式。

    今天我们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高亢先生也来我们的现场,接下来让我们隆重有请高总和华谊兄弟(天津)实景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开宇先生共同就座签约席,进行签约仪式,有请两位领导。好的,签约成功,让我们共同用掌声祝贺,感高总和秦总两位领导。

    可以说今天的签约仪式向昆明市民正式宣告华信资产进入昆明这个大市场,那么华信携带着众多优质合作伙伴来到昆明之后,将给我们昆明的整个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场日新月异的变革,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将极大的丰富和改变昆明市民的生活,我们昆明市民对房地产行业的认识。

    刚才在最后一轮高总和秦总签约之后宣告今天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接下来请台上见证区各位领导移步到舞台前面,我们邀请各位领导跟大家共同举杯来一同庆祝今天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今天也得到春城各大媒体朋友的鼎力相助,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在今后多多关注昆明房地产业的发展,来报到昆明房地产日新月异的变化。

    好的,有请各位领导共同举杯,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干杯!

    让我们再次感谢各位领导、朋友以及各位嘉宾,以及在座各位的光临,接下来进入媒体的采访时间,有请华信资产总裁张国九和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先生,以及均豪物业马总在台上留步,接下来他们三位领导将接受媒体朋友们的采访和提问,其他领导请入座休息,谢谢大家。

    记者媒体提问环节:

    提问:我想问一下华信资产的张总裁,华信资产入主之后,项目本身的定位,包括后期开发和设计会不会发生变化,具体是怎样的变化?谢谢。

    

    张国九:非常感谢你的提问。

    刚才在发言当中因为时间的限制没有展开(讲),华信入主经典之后,对后续的项目定位肯定要有一些变化,首先咱们环境发生了变化,人们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变化,再加上更主要的是昆明定位也发生了变化,“一带一路”凸显出昆明的国际定位,所以未来与华信双城为首的系列项目开发,肯定是非替代式消费这样的业态作为我们的基本定位。刚才也说到除了成龙动漫城之外,还要引入其他体验式的项目,最终是让人们只要想到体验消费就能想到这个项目。最后是让人们只要在昆明一下飞机、一下火车,就能想到我们这个项目,以后有人到东南亚坐高铁路过昆明也要想到我们这个项目,所以让到昆明的人,并且要多停留几日,所以这是我们未来华信对项目的基本定位。

    

    主持人:谢谢张总的解答。

    有请下一位媒体朋友。

    

    赢商网记者:我问的问题是目前整个昆明商业地产总的体量也是急剧在增长,很多大的项目已经开业了,而且很多有实力的商家和企业也在不断的入驻,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信入主经典集团看到怎样的商机?会不会有压力?这是一个问题。

    另外,刚才您也谈到会有一系列的动作,除了经典华信双城项目以外,在其他方面会有怎样的布局。

    谢谢?

    

    张国九:谢谢这位朋友,刚才我发言中也提到了,昆明的数据我现在没有,只是有关于全国的一个大数据。就是说在整体消费体量中,现在商业中心和购物中心,也包括品牌店方式的消费,不到三分之一,非替代式的消费有三分之二,随着互联网+这样模式的普及,以及人们消费的提升,非替代式的占比还会提高,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未来双城项目业态的定位,并不是和别人进行相互竞争,而是我们开放消费的增量,增量是无穷的,增量在于业态如何定位、如何吸引人们来,就像互联网的门户网站一样,它的流量入口现在硬件条件和区位都非常好,我们是两条地铁线的上面,交通非常方便,聚集的人群也具备这样的条件,也就是说只要引入了人群,开发的是增量消费,所以在竞争上应该是避开,这是一个主要的思路。这是排名前列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随着经典双城、未来华信双城这样的项目开发,在整个经典集团项目的土地储备系列当中,周边还有一些土地,比如说南北城等等其他项目,围绕周边会进行深入系列的开发,最终会成为城市集群,就像我们说的一个体验消费的目的地,是一个新昆明的城市名片,这是我们的目标。

    谢谢。

    

    主持人:谢谢张总裁的解答,我们继续有请媒体朋友们提问。

    

    云南信息报记者:各位领导好,我是云南信息报的记者,问题我想问一下马总,大家都知道均豪是全国性的物业,管理非常优秀,20年来一直坚持专业,而且在昆明也是一座新城、旗舰,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将来会给昆明带来更好的服务?这是一方面。

    还有马总刚才提到,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是非常有信心,我想问一下您在这次战略中还有什么期待?

    谢谢。

    

    马超:非常感谢你提的问题。

    均豪公司成立20年应该说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物业管理。这20年秉承着专业管理、服务理念,服务合作伙伴和业主,这次能够跟华信地产合作进入昆明,我想一定把服务理念带到昆明来,同时把这么多年的专业精神带到昆明来,同时我们会跟合作伙伴为昆明的业主们量身定制他们所需求的服务。

    作为物业服务目的是两个:一个是物业本身的保值增值。另外一个是业主的服务感受、服务体验。我想我们在这两个方面给昆明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变化。

    这是排名前列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我想这次合作前景,应该是非常美好,因为我们这些企业都秉承着同样企业的理念,就是合作共赢,相信一定能够合作好,通过我们的合作达到全面的共赢。

    谢谢。

    

    春城晚报记者:各位领导,我是春城晚报的记者,我想问北京建工集团的张总,北京建工集团首次入滇是什么契机促成这次合作,还有北京建工集团在昆明以后的发展计划是什么,会给云南带来哪些先进性的理念?

    谢谢。

    

    张传成:首先更正一下不是首次入滇,在八年前就已经入滇了,参与过昆明机场建设,以及现在在昆明做的海口镇工程,以及很多工程,很多项目现在正在施工。

    促成我们跟华信合作同时来到昆明升华发展有三方面的原因:排名前列,华信的诚信。跟我们建德立业 工于品质非常启合,所以这次非常高兴能够跟华信合作。

    第二,我想“一带一路”昆明市场定位,昆明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地位,作为中国南方的主战口,我想涉及到的机遇非常之多。所以在去年已经建立区域分公司,进一步加大这方面的人员投入和资源投入。

    第三,美丽的昆明,今天来到昆明我觉得有一点醉,刚离开雾霾的北京,来到昆明的工作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生活,我们也欢迎昆明有志于强化建筑或者有志于投身建筑的人员加入到北京建工团队。

    在昆明的发展我们是作为一个重要区域发展,作为北京建工刚才在片里已经介绍了,不仅仅是一个建筑承包商,而是一个城市运营商,这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具有投资,包括环境修复各方面的力量,通过华信资产项目在昆明的立足地,我们会全方位评估在昆明的发展业务。

    那来到昆明我想如何展示北京建工,正如刚才张总提到的,首先是要打造一个有品质的项目。这个品质我个人理解首先是绿色的,这必然会跟绿色昆明契合起来。第二是智慧昆明,跟互联网+有一个非常好的解读,尤其通过深化设计,通过商业群体会智慧的特征。

    第三,文明。代表着首都北京的文明形象,把安全的理念、质量的理念、五统一的奥运理念能够在这个项目落地。

    谢谢。

    主持人:可以说昆明有这样的先天气候条件,自然环境比较好,冬暖夏凉。同时优越的资源条件和良好的气候也是昆明房地产市场能够得到持续健康发展非常重要的一个保证。

    好的,刚才给我们说了一句话,来到昆明之后,不仅参与过昆明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一些优质工作的机会,希望大家有时间更深入了解建工集团。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把最后一个提问问题留给媒体朋友。

    都市时报记者: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来自都市时报的记者。我想问张总一个问题,有人说今年地产环境金融财团背景的地产订购或者合作,可能会是今年新的趋势,想问一下张总怎么看?

    还有想问一下华信在合作的项目选择上是有一些什么样的条件?

    张国九:谢谢。

    实际上在做发布会的时候我给我们同志定了一个调,多宣传项目,少宣传华信。正好借这个问题给大家介绍一下华信,华信大家可能从公开的话题也知道,我们是一个新型的资产管理公司,有自己的战略目标。我们相比其他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更加于产业主动性的管理,作为我们的业务方向。我们也并不排除所谓暴利行业的进入,但更多在项目选择上是注意风险和收益的匹配问题,同样也感觉到奇怪,这次是不是跟大家想像的不一样呢,实际上说到最后一点大家会觉得顺理成章。排名前列,房地产行业已经摆脱了暴利特征,已经进入了微利行业,这是我首先对地产行业的定位。第二,有质疑来做这样一件事情或者提供精耕细作的机会,比如说品质、定位、智能化,我们是要长期做下去,所以对地产稳定收益、风险可控或者精耕细作的特征,和华信主动管理、主动控制风险这样业务的理念实际上是吻合,正好我们和经典这边的杨总是多年的认识,也有多年的合作,是一种水到渠成的过程。华信除了经典这样的项目以外,还有其他的项目,总体理念一个是主动性管理,一个是我们非常注重风险与收益的匹配。

    谢谢。

    

    主持人:谢谢张总的解答。

    我们今天媒体自由采访环节到此结束,感谢三位领导,请三位领导入座,谢谢。

    今天我们的新闻发布会可以说向大家、昆明各界正式宣告华信资产进入昆明房地产入主经典,相信此次合作将给昆明房地产市场发展掀开新的一个篇章。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各大媒体朋友的到来,我们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再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远大雲锦壹号

远大雲锦壹号

15800元/㎡

五华

查看详情
万科·公园城市

万科·公园城市

16000元/㎡

官渡

查看详情
悠然南山

悠然南山

13688元/㎡

景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