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网聚未来E路精彩”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

2018-01-17 12: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现场

1月16日下午,“网聚未来E路精彩”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在济南龙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行业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山东省家居建材行业知名专家、家居建材行业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的盛况。

据悉,本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致辞

知名专家学者全面剖析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展望

论坛伊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代表主办单位发言。何长青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使命,始终把内容建设作为事业发展的核心基础,不断搭建新的传播渠道,组成了强大的新媒体矩阵,使内容资源实现多渠道、多形式传播。大众网作为山东省较大的新闻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得到了众多家居品牌企业、卖场等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论坛的举办也体现了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及旗下大众网与家居行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之路的社会责任。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韩庆生主题演讲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韩庆生在论坛上就家居行业现阶段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形势进行了阐释和分析。韩庆生说,家居行业在过去的20年里发展速度非常迅速,2011年以后,行业发生了非常深刻的变化。排名前列,小微企业受市场冲击较大。第二,传统行业中,数字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越来越明显。第三,大家居、泛家居概念不断扩展。同时,在小微企业搬迁和升级的过程。应该注意对入驻企业的入驻的门槛选择和环保产业的提倡。作为家居行业,应该把更多好的原始材料、环保设备推荐给生产企业。最后,协会和大众网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把优秀的企业推向新高度,让优秀企业引领行业,实现行业的更好发展。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王艳丽介绍大众网资源及家家帮服务卡模式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房产家居工作室主任王艳丽进行了大众网资源介绍及“家家帮”服务模式介绍。王艳丽提到,山东的房产市场一直以来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成交量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2016年山东省住建厅下文,从2017年开始,城市新建的高层住宅和小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2018年新建的高层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大众网打造的2018年安心交钥匙工程,主要通过家装服务卡为用户提供装修方案,通过第三方服务来解决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问题,提升家装行业的效率,提高业主的满意度和体验感。目前这项服务模式已经在中建地产进行了实践,通过社群关系的营销,已经积累了1000多位客户。业主在家装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家家帮”的服务人员都可以帮助大家及时、迅速地进行处理。

上海康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有正主题演讲

上海康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有正作了题为《家居建材的商业革命》的主旨演讲,康有正讲到,城市化的推进市建材家居产业的时代性的红利;透明、专业、优质的经营理念将带给商家观念上、经营上和数据上的改观。同时,供给和需求的加速将会给家具建材行业带来本质上的变化,这就要求相关行业把握机会,成为中流砥柱。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网评榜”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与此同时,“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网评榜”评选结果在万众瞩目中现场揭晓。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人气建材品牌

大自然家居

索菲亚全屋定制

书香门第地板

圣象地板

万家园木门

欧派木门

华鹤木门

唯美L&D陶瓷 

东鹏陶瓷

朗斯淋浴房

品格吊顶

喜临门床垫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优秀家装品牌

华创易家

万泰装饰

天地亿家

水木南山装饰

王蒙私人空间设计机构

影响力201•山东家居活动创意大咖

吴 莉    银座家居运营部长

左纪锐  大自然家居山东公司总经理

冯小虎  圣象地板山东区域总经理

马风永  德国玛堡壁纸山东区域总经理

王星昊  索菲亚衣柜济南区域总经理

王轶睿 东鹏瓷砖济南总经理

马志明  山东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萍   朗斯淋浴房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服务创新卖场

银座家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

东亚家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