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在繁华里 肆意生长的自然生活

2018-01-03 15: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

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在人生旅途中攀越高峰,蓦然回首更能感悟生活的真谛,更好的生活或许从在城市塔尖决策风云、到去公园里放一只风筝、在花园的草地上打滚发生转变。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以繁华深处的一园葱郁盛景,礼遇人生意趣。

东城繁华里 辽阔人生疆域

万象繁华,是城市不断发展的大势,济南东部新城繁华腹地,龙湖·春江悦茗成一方便捷生活目的地,经十东路、世纪大道、绕城高速过境,轨道交通R2、M3线加持,西接高新会展、奥体醇熟商圈,享辽阔生活疆域,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承载城市发展势局,以完备城市功能、先见眼光描绘一座城市的自然栖居……

五维盛境中 盛装人生意趣

一米阳光下,五重绿意景观阻隔了尘事纷扰,一杯温暖的下午茶,儿女环绕膝下,芳草摇曳岁月静好……这正是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所追求的生活之道。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从生活于此的居者内心需求出发,着眼四周之景物,叠水流瀑、曲径花庭、艺术小品、葱郁林木,与飞过空中的青鸟、兴致勃勃的步伐,构筑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世间千般繁华,终是略显喧嚣,但在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繁华与自然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建面约105-139㎡阔境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400-099-0099转619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