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年底蕴 幸福相守

2017-11-21 11: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泉城百姓而言,守望济南城千年底蕴,见泉水叮咚,书声琅琅,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幸福。而对于济南龙湖·春江郦城而言,能够为济南人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是济南龙湖更为幸福的守望。

十强地产,深耕济南

作为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的龙湖地产,以别墅大师、园林大师享誉全国,实力布局全国32城,品质优越。洞悉城市发展脉络,先后与济南打造12个项目,飞速拓张,每一个龙湖项目的诞生,都是品质的再一次革新。

东城之上,即享繁华

位居东城之上,区域蝶变飞速,龙奥大厦、汉峪金谷等落地东城,无上繁华。毗邻经十路,享主干道优越交通,便捷出行。签约山师二附中,雄厚师资,精彩未来。

礼乐相成,至美园境

贴合济南文化内涵,以“礼乐相成”布局园区景观。以礼为轴,层层递进,三进式景观,尽显尊崇。以乐为轴,景观、水系自然排布。取材古历城十六园境,打造郦城十二园,十二种专属吉祥之物,与自然浑然统一。

品牌物业,全时守候

拥有20载服务经历的龙湖物业,是龙民们生活的好帮手。作为国内优先公布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的企业,龙湖物业一直精益求精,妥帖每处细节,连续8年居者满意度保持90%以上。

而今,与千载济南城,龙湖·春江郦城的盛景高层,即将启幕。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

400-099-0099转63032

营销中心地址:经十路与韩仓河西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对项目和周边信息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