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北京体验之旅第二季

2017-11-14 16:2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在万众期待下迎来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取得了2小时劲销3.83亿的销售奇迹,续写了首开劲销2.8亿的热销传奇。

在这一令人瞩目的成绩背后,是社会各界日复一日的支持和信赖,为了回馈你们,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特地选择在双十一购物节,邀请客户与我们共同参与北京体验之旅第二季的活动!这个双十一,让我们一起买大牌,逛豪宅!

够繁华,购痛快

11月11日早上,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带领客户们来到此次旅行的排名前列站——北京首创奥特莱斯。虽然当天开门营业时间仅过了一个小时,商场内已经人潮涌动,停车场内除了北京当地的车,还可以见到河北、天津等周边牌照的车。这足以说明奥莱的魅力已经突破了地域性,向周边不断扩散!

相信2018年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开业时,其影响力必将辐射德州、滨州、泰安、淄博、聊城、莱芜的省会“6+1”都市圈,让更多人领略真正的奥莱游购体验!

刚营业不久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就已人满为患

超低的大牌折扣,每天都是双11

coach门口排起了长队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商业总体建设规划17万㎡,是京西地区目前较大的奥特莱斯综合体,以奥特莱斯品牌折扣为核心,集休闲娱乐、儿童体验、餐饮美食等于一体,无论什么年纪,无论休闲娱乐还是尽情嗨购,首创奥特莱斯总能满足你!

据工作人员介绍,首创奥特莱斯不同于其他的奥特莱斯,其拿地、建设、运营均由一家公司完成。首创钜大是首创置业旗下少有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的商业地产旗舰平台。如今,首创钜大已成功完成14个目标城市的战略布局,矢志成为中国较大奥特莱斯营运商!

除了买的开心,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也竭尽全力为客户们安排一趟舒适、尊贵的北京之旅。本次入住的酒店,我们特地安排在了北京的白金五星级酒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这里距离故宫和天安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站在窗前,满目尽是风景。

对望央视,尽显豪宅本色

此次旅行,除了买大牌,还要逛位于央视对面的高级豪宅——首创·天禧。首创·天禧是首创置业开发的位于北京东三环的CBD地标大宅,对望国贸三期、CCTV总部大厦、中国尊三大国家地标,被誉为与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齐名的世界四大地标名宅之一。其每平米18-22万的身价,彰显着作为高级豪宅的骄傲。

在售楼处,客户们聆听置业顾问对于首创 · 天禧的介绍

通过首创·天禧项目,客户们近距离感受着首创置业的强大实力,首创钜大作为首创置业旗下少有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的商业地产旗舰平台,矢志成为中国较大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其全力打造的济南首创奥特莱斯, 势必拥有一个稳定而繁荣的未来,让我们的客户与奥莱,共未来!

至此,本次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北京体验之旅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旅程,客户们对于北京首创奥特莱斯的运营盛况眼见为实,对于自己的投资更加充满信心,只待2018年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开业时共同见证辉煌!

没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也不要遗憾

未来,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会用心准备更多的活动回馈大家

敬请期待哦!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生活广场

占据唐冶新区,东城发展引擎

与70%自营主力店共襄高端客流

引入万科租售中心,实力品牌保障经营

建面约60-180㎡奥莱全功能旺铺

全城热销中!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38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