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无畏电商风暴 社区商铺引爆财富风潮

2017-10-20 07:5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投资成为手里有闲钱的高净值人士的必然选择,相对于股票、黄金、期货等琳琅满目的投资产品,商铺不断走热。但受电商的影响,低总价小面积的社区商铺,逐渐成为投资市场的宠儿。

就近消费 引爆社区商铺财富热潮

有调查报告显示,在消费需求层面,有就近消费意愿的受访者占比高达92%。由此可见,社区商铺的近距离优势,是其受宠的一大原因。尤其是眼下电商风暴的冲击,很多实体商业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社区商业却凭借其他商业所无法企及的近距离优势,价值反而得到了凸显。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把脉市场趋势和人群消费习惯,社区规划建面约25-95㎡纯一层社区商铺,引爆东部新城财富热潮。

数万人潮 财富价值一触即发

投资社区商铺,最重要的不是看社区的规模,而要看社区的人群聚集效应,即使是大型社区,假如人群不是常住型,消费力自然不稳定。济南龙湖·春江悦茗,规划建面约28万㎡的纯粹洋楼住区,近2000户高端消费人群聚集,更有一路之隔的山东创意设计产业园、唐冶中学、历城二中等高端商务和名优学府林立,坐拥数万稳定消费人潮,财富价值一触即发。

龙湖实力 商铺运营有保障

同时,社区商铺作为一种固定资产,是让资产保值的一种稳妥方式,其投资标准清晰,大多用于经营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相对较低。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临街金铺,由龙湖地产依托17年商业修为运营打造,大品牌实力强大,无论是整体规划还是日常管理,都更让人放心,投资收益更有保障。

占位东城黄金时代,抢赚龙湖金铺,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25-95㎡临街社区金铺,全部纯一层规划,小面积投资门槛更低,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400-099-0099 转 619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