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智能“千丁”打造更有温度的生活家

2017-09-21 15: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智慧型社区也已渐渐从愿景走向现实。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定制“千丁APP”,在钻石级物业的基础上,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居家服务,真正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执念。

遇到水管堵塞漏水手足无措、不擅长或没时间做家务、喜欢集体活动却又不知道如何联系……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解决不了的问题,有了“千丁”,一键轻松“求助”,足不出户便可实现生活的一应俱全。

相对于市场上纷繁的上门服务公司,千丁较大的优势在于和物业合作,物业对于业主有着强大的信任背书。在保洁服务和其它任何千丁提供的服务过程中,发生任何纠纷,业主都可以排名前列时间找到物业进行投诉,保证服务的品质和质量。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纯粹洋楼,以“千丁”为智能手段,给予业主更贴心的归属感,通过龙湖物业实现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深度细化社区服务,实现领域的跨界与拓宽,建面约105-138㎡阔境三房,启幕东城精致生活,敬邀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400-099-0099 转 619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