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室所趋】人生宽境 至此非凡

2017-09-13 16: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得意时,境界更自宽。纵观成功者,必然都是视野高远,胸怀天下;回归生活时,唯有宽境大宅可以匹配其高雅的居住品味,成就另一番开阔人生。

新城·香溢澜庭此次推出的147㎡阔景洋楼,通过“3+1”室灵活多用大空间、7.1米大宽厅、客厅同宽观景阳台等大手笔设计,精心思考研究产品的细节使用,打造舒适奢华的阔景大宅,以尊贵宽境致敬非凡人生。

【宽景】南北双阳台  大视野大景观

南北双阳台设计让您可近品园林景致,远观豁达世界。南向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7.1米超宽尺度纳尽满园风景,将自然美色无限延入日常生活,用四季美景撰写浪漫诗意人生;北向生活阳台,可以洗衣、晒衣、储物等,集合多种日常功能,使用方便生活轻松 。

【宽厅】7.1米大尺度  豪迈客厅

7.1米大面宽打造南向奢阔大宽厅,为起居生活引入更多阳光与自然风采,在宴请宾客时彰显主人的豪迈气度;客厅、餐厅功能区分,餐厅与厨房紧密相邻,方便日常使用之余,空间上的贯通,可以保持家中清新常在。

【宽境】“3+1”室设计  多变大空间

147㎡阔景大户型保证空间宽敞、使用舒适的基础上,以“3+1”独特设计更大程度地扩宽生活的无限可能。三室结构可根据居住需求分别设置为主卧、次卧、儿童房、书房等,三室独立分布,静谧生活互不打扰,同时大客厅空间宽敞,可再分隔开辟一室,迎合家人兴趣爱好,作为书房、影音室、娱乐室等,丰富生活乐趣。

【宽礼】一梯一户  独立双明卫

两梯两户设计,即为每家每户独立使用一部电梯,出入间私密安全,尽享别墅级体验;独立双明卫,主客使用分明,保留彼此隐私空间,干湿分离设计让室内保持明亮、整洁。

新城·香溢澜庭建面约147㎡阔景洋楼 新品盛启

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16837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