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购房大学排名前列堂课今日“双线”成功开讲!

2017-09-02 20:1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就上购房大学】济南购房大学排名前列堂课今日“双线”成功开讲!9月2日上午,搜狐焦点走进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成功举办《购房大学》购房知识讲座。下午,在搜狐焦点济南多媒体室成功举办《购房大学》置业沙龙。活动共邀请近百位购房者参与,专家现场讲解济南楼市政策和市场走向,并在现场对于购房者置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提供较佳咨询服务。

主讲人为搜狐焦点项目总监、搜狐焦点《购房大学》资深讲师,拥有在营销代理公司、开发商、以及房地产网媒等全领域多年地产营销、策划、传播经验的置业专家商锐先生。本次购房大学对企业购房者仔细解读了“当前楼市新政”、最近的“土拍效应”、还有未来的市场趋势。另外,专家还针对目前刚需人群置业现状进行了置业分析:包括剖析当下置业热门的外环区域,为刚需人群推荐热点区域,地铁沿线的房产;房产作为时下收益最稳定的产业,在限购与预算成本之间,为打算投资房产却被限购住的人群解析了公寓及商业产品的升值潜力。

商锐先生通过分析楼市大风向和相关政策,以及自己的多套购房经历,对年轻的置业者们提出了“在目前限购限价情况下,刚需购房者尽快上车”的判断,让年轻的购房者抓住时机尽早买房。

课程结束之后,学员就购房时遇到的问题及疑惑咨询了商锐先生,并围绕限购政策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因为新政的事情正在愁到底要不要置换二套房,该买什么好,自己在网上看得一头雾水。没想到遇见了搜狐焦点来公司进行购房大学讲座,听了讲师的课,很多不懂的地方一听就明白了。下课后讲师了解到我购房上的困惑,还专门针对我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真的太谢谢你们,希望以后还能参加你们的讲座。”购房大学结束后,一位有改善需求的学员说到。

搜狐焦点还给广大购房人群提供了特别福利:专属购房师服务和免费专车接送!

金牌栏目《购房大学》是搜狐焦点网强势推出的一档公益购房知识栏目,是一个为购房者传达购房政策,解析置业困惑的平台。同时,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较佳置业方案,让大家尽早买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