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进一步扩大住房限购限售范围

2017-08-30 06:48:0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徐海波

武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日前发布通知,扩大武汉个人住房限购限售政策执行范围。

此次新增的限购范围为长江新城规划建设范围,位于武汉东北方向的谌家矶—武湖地区,东至武湖泵站河,南至长江北岸,西至滠水河、府河,北至江北铁路,面积约50平方公里。同时,这一区域内实施存量住房限售措施,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未满3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据悉,武汉市去年10月3日重启楼市限贷限购政策后,又先后3次“升级”调控政策,将限购范围扩大至远城区部分紧邻主城的区域。此次,自8月23日起再次“升级调控”,将原本不在限购限售范围内的黄陂区部分区域纳入限购限售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