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清河跨河桥梁及道路维修整治工程完工

2017-08-16 07:1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清河跨河桥梁及支流桥梁自2009年至今,已运营近8年之久。在桥梁运营期间,由于频繁承重,加上自然环境的侵蚀,桥梁装饰的损坏日益增多。为使小清河跨河桥梁更加整洁美观,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交通便利,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以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自今年7月份起,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了小清河跨河桥梁、支流桥梁及道路维修整治工程。

本次桥梁装饰维修整治范围自贤文路桥至大金路桥,包括标山路桥、国棉厂桥、生产路桥、水屯路桥、历黄路桥、历山北路桥、航运路桥、黄台码头桥、华山桥、还乡店桥、菜园桥、贤文路桥、济泺路桥、动物园桥、药山桥、无影山北路桥、北辛桥、黄岗桥、东沙王桥、机场路桥、腊山北路桥、腊山西路桥、大金路桥、油牌赵庄桥、物流大道桥、编组站桥和睦里庄一桥,共计27座跨河桥梁桥梁;以及东工商河东河桥、东工商河西河桥、西泺河桥、东泺河桥、柳行头河桥、窑头大沟桥、驴山沟桥、大辛河桥、虹吸干渠桥、北太平河箱涵、兴济河桥、机场路地面桥等支流桥梁。

维修内容主要包括桥面漆修复、栏杆维修、脱落石材修复、桥面清洁等内容。截至目前,工程已基本结束,共计完成跨河桥梁及地面桥栏杆、栏板清洁约9000米,桥面装饰漆刷喷约2万平方米,桥面清洁约2.2万平方米,桥面疏通排水设施330余处,桥梁栏杆涂刷约4500米,木饰面修复约260平方米,桥面人行道石材修复约630平方米,栈道刷漆4000米,清理桥梁伸缩缝约2800米,花砖铺设约2.33万平方米,路缘石1.23万米,平缘石720平方米,雨水收水口加固125座,检查井加固23座,路面铣刨及摊铺沥青2.85万平方米,路沿石修补2万米,总计投资3000余万元。  

维修整治后的小清河跨河桥梁、支流桥梁及道路焕然一新,与小清河的绿地碧水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